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傲视天下一直是非常激情的一个区,区内形式十分简单,就是两大集团的斗争,幽州联盟,以及反幽联盟,其中反幽联盟的豫州现在立场扑朔迷离,不过看样子是进去了幽州阵营。

  虽然如此但是在联盟中,豫州和燕州方面因为三国志的原因大打出手,与同荆州方面也因为其拉禁卫抢原先属于荆州的幽州王城大旗和爆发冲突。唯独与扬州方面是处于一种和平的状态。然而这种状态就在昨天被打破了。豫州和傲视的扬州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就在昨天豫州指挥带领国民在扬州王城进行砍大旗任务,众所周知自从上次更新改版后,领地的羊驼有绑金产出,为此扬州方面自是不遗余力阻击豫州,奈何大旗只有5亿血,在豫州众人的几次输出之下终被攻克,而扬州指挥在随后也兴兵豫州,遭到豫州狠堵,并且在当天豫州的今生缘家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扬州拉车的时候砸碎了几辆车,完全没有把扬州当成暗盟。

  所以经过如此种种,就在昨天晚上扬州和豫州正式的杠上了,扬州王随风率领众人直冲豫州王城大旗,沿途一路砸碎豫州的镖车,在扬州强势的攻击之下,豫州放弃了对王城大旗的防守,转而冲向扬州王城大旗欲进行对换,此时扬州分兵,遣返一部分成员回国堵截豫州。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扬州再此战斗之前一直是处于休养生息的状态,基本没有出国砸车,而最近也没有强敌来犯所以本国国民的绑银攒的都比较充足,加上好久没有打过大规模的战役了,所以士气非常的高,由此截图可以看出来,扬州在阳平关的人数是豫州的数倍,而豫州自从转走了非常多的强力家族后,国力一落千丈,仅有的两位水18,女王咖啡,和暮军和一位15星还有为数不多的12星参与了此次战斗,而豫州嘻哈的号则是传言被燕州买了过去。

  不得不说的是,虽然豫州的国力非常低,高战也是所剩无几,但是由前国王简单,都督傲毒毒带领所形成的凝聚力还是没有消散。就在昨天层多次拉令下扬州,没有一次是人数减少。而扬州没有高战,但是却胜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中,一直把主动权握在手里。所以豫州在几次冲锋无果之后就安全。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豫州安全回国,扬州王随风乘胜追击,下边豫州进行踩边,但是豫州却没有几位玩家来战斗。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下边不久,看到豫州没有什么抵抗,扬州随即回国。

  此次战斗导致了扬州和豫州关系的破裂,以后的局势如何走向,请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势如破竹】:奇怪的护国寺保卫战! 下一篇:【傲龙逐鹿】同服楼兰 幽州VS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