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统九州】荆州因合服而更加壮大-

御龙在天当一个强大的国家遇到合服的机遇,能够把握住千载难逢的机会,就会让自己国家更为强大。今天关注的【一统九州】荆州因为合服而变得更为壮大的事件,原本荆州就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国家,有神豪,也有专业指挥,强横不凡,如今合服荆州更是招贤纳士,不仅大批高战涌向荆州,而且还拓展荆州的影响力,让荆州更上一层楼。



荆州有非常不错的基础

原本的荆州就实力不错,之前由巅峰海爷执掌,金牌指挥统战天若统战,创造过不少辉煌战绩,甚至战斗力影响到外服,成功获得很多外服战役的优秀成绩,也是御龙在天几个实力强悍的国家之一。虽然说荆州发展一直可以,不过服务器内已经没有荆州可以扩大实力的空间,因此这次合服确实让荆州出现再次崛起的曙光,毕竟荆州拥有非常不错的战斗基础。



荆州抓住合服机会,壮大自身

因为合服,两个服务器的成员融合到一个服务器,所以就会出现大量的转国潮,荆州把握住这个机会,吸纳不少新来的成员,国力一下子到达现在接近六百万,非常了不起。如今荆州国王由十八星天尊小枫巅担任,有着不错的经济基础,还有金牌统战天若与斗魂协力合作,荆州国内事务处理的井井有条,国家活动也会亲力亲为,荆州国民一起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对外作战,荆州壮大显然很轻松。



荆州高战增多,实力不俗

原本的荆州高战就不少,多位十八星天尊镇守,但是如今合服,高战更是增加起来,十八星天尊就有十位,还有一些强力的十五星战神,可以说荆州高战云集,荆州国家战斗力不言而喻,不管哪个敌对国家遇到荆州,那么必然会是一场苦战。值得一提的是神豪宝哥(现名无情),就是合服进驻荆州的,因为之前的服务器敌人比较多,所以这次加入荆州,也可以更好的对战敌对势力,成就他的御龙精彩生涯。


总结:荆州辉煌过,但是长时间的强大,却难以突破自己国家的战斗力,如今合服荆州更强大,可以获得更多的成就,让荆州成为合服最大受益国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龙舞四海】燕州VS【桃园风云】扬州 下一篇:【锦绣山河】三万荆州国战失利幽州-新闻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