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冲世界榜前10升级攻略

  玩过天下无双的都知道75级以前,传说哥都是杀戮灬好基友,杀戮灬好丽友轮流坐,杀戮灬好朋友是新手,我们俩带这他玩,也就混着个世界第三。寝室三连坐,轻松稳坐世界前3。75以后就没玩了。就去新区拿了王。本来标题名字想是世界前三,本国第一的。但是怕攻略发出来,会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排不了这么高,还是保守一点。攻略只有前两天的,起一个好的开头而已,后面稳固自己的排名还是要看个人能力。要求在线时间非常长,老手玩家,钱不需要多少。新手的话,看理解了。

  准备工作:找一个国王帮,找一个家族,自己不能当族长,当族长要时间管理,不适合冲榜。找到两三个一起冲榜的人,还有把客户端视频变短的方法,各个公会都会,自行弄好先,很重要!开区前把所有的礼包领好,QB充50个把QQ充值金子的网页打开,会员,蓝钻,网吧代理找好。名字负责好,开区前10分钟在家族YY等待,55分开始无限点客户端登录,直到进游戏为止。

  桃源镇篇: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后,跟主线做,任何一个支线都不做,除非顺路,要是耽误几秒钟的任务我都不会去做的,在第一个打怪的任务,打那个猪的任务,就要点组队,顺便把自己自动组队,和自动喝红药打开,自动捡物品。在做一个要跑比较远的任务,就速度把Q币兑换成金子,速度买5份基金,工资买几十个瞬移符(重要),然后跟着主线做,只要有一段路长,要耽误几秒,就瞬移。要知道,你在前面,没人跟你抢怪,在后面一堆人抢一只怪,这样到了10级,中途要不断的换队友,要把跟上节奏的人组起来。

  卧龙城篇:任务,要你找诸葛亮,就把提前买好的卧龙回城符,接着做主线,做的19级会卡几格经验,因为你才 19级,任务要20级。去短齿花猪吃任务送的讨伐令,一两分钟就到20。接着主线,其中任何活动都不要做,只做主线,顺便族长建立好家族,你就马上加入,要你家族长速度升级去报名太守做主线做的卡住了,就回去答题,就接着做主线,做的卡到30或31左右,安O传送太守领经验,秒温泉(做任务有要你泡一分钟温泉,别泡,不然秒不了。你不泡那一分钟也算的,只要你在旁边站一分钟就好了)又可以做主线,接着做,做到偷猪,现在安进度是在帮上第一页了,必偷三花猪,接着主线,在卡住的时候就拉桃源镇的车。还没到四十就,清各种活动任务,什么支援前方,养马之类的。还到不了就去云台山人少怪多的地方挂一会,吃讨伐令。直到40级。

  王城篇:一般都是本国第一了,先去北海找BOSS把他干倒,建帮令就有了。卖掉有10来锭,这会不做主线了,就买好1.25,(不记得蓝钻1.5是否可以领取了,可以领取就吃 1.5)挂海边的狗还是弓箭手就看自己爱好了。主要是出洞。挂到22.30(距离就在这里又拉开一些,别人做主线什么的时间和我挂机的经验差不多)家族任务看自己的家族安排,帮派基本建立起来了,就去清任务,最后拉车,(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天的人品老是特别好,一般都有一辆紫,没紫就两绿,最牛的拉过两紫) 各种能搞到经验的任务全清了。到了45就秒佳人,做鸡毛。什么活动任务清完以后,就去挂蝎子,有一个三人站的点,超爽的,在步兵的旁边一颗树那里。完事睡觉.3个人,轮流起床,一小时看一下。到早上5 6点起来偷猪,三花猪必须。接着挂到没疲劳,吃2个无疲劳,(期间要注意人多就别挂,浪费疲劳,卡人少的时间挂)没疲劳了就可以做主线了,因为主线的任务经验是固定的,如果你靠主线升了级,你做活动任务,经验会提升,就算只多几万,这么多活动,累计起来就不少了,做完主线,做活动任务。有空就清经验高的支线了。各种经验都不能放过。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玩家:教你如何最大性价比的提高自己装备 下一篇:玩家玩了1个半月《御龙在天》的感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