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锦绣山河】琅琊执掌幽州稳步发展-新闻详

御龙在天时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力一般的国家,被外国势力盯上,从而空降打王,并且带来不少外来成员,让该国实力得到不小的提升。今天关注的【锦绣山河】幽州便是如此,琅琊公会最开始没有进驻幽州,而是打算争取荆州王城,不过王城战失败后,琅琊公会带队带领众多实力家族转国幽州继续打王,当时的幽州实力最差,所以琅琊公会轻松掌控幽州王城,开始幽州发展之路。



琅琊公会荆州打王失利,转战幽州

琅琊算是实力比较雄厚的公会,每次下服首选荆州,这次【锦绣山河】也不例外,并且明知会有其他公会撞车,也没有丝毫退却。当【锦绣山河】开启,原本应该率先上王提振士气,但却被DNG公会抢先,导致琅琊公会与DNG公会王城战较量中,失去主动权,甚至还被压制,最终王城战失利。琅琊公会其实还有实力可以继续攻打荆州王城,但是琅琊公会带队没有执着于荆州,选择带领麾下众多实力家族转战幽州,稳妥打王。



琅琊公会执掌幽州

幽州当初开服实力很一般的国家,甚至沦落到国力倒数第一的地步,所以琅琊公会转战幽州打王,拿下幽州政权几乎板上钉钉的事情,幽州王也没有太好的应对措施。琅琊公会经过整合众多家族的、建立帮派等一系列事项,对幽州王城发起挑战,没有任何阻碍的拿下幽州王城,琅琊公会执掌幽州,幽州国力也开始不断增加起来。



幽州被琅琊公会发展不错

通过一段时间整顿,幽州慢慢走向正轨,琅琊公会彻底站稳幽州,国力越来越高,从最开始的倒数第一,到达现在的排行第三的国家,可以说幽州发展不错。幽州王琅琊丶如梦有过多次当王的经验,对国家管理非常从容,所以可以快速稳住幽州局面,再加上与琅琊公会合作,也算是强强联合,人数很多,顶起了幽州的国力。


总结:琅琊公会虽然没有占领荆州,但是拿下幽州王城以后,发展的也是有声有色,带领着琅琊公会的成员们继续奋斗,并且每天激情厮杀,也让琅琊公会威名没有受损,拓展更多影响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四国大战,荆燕联盟大获全胜- 下一篇:【锦绣山河】晨斌不太顺畅的当王之路-新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