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锦绣山河】三万荆州国战失利幽州-新闻详

御龙在天国战当进攻方与守方实力相差不多的时候,由于游戏初期国战易守难攻,进攻方就很难突破守方防线,即是再厉害的指挥,也难以逆转局面。今天关注的【锦绣山河】荆州进攻幽州国战,荆州这边由金牌指挥三万亲自统领,原本以为可以轻松压制幽州,不过幽州这边积极防御,使得荆州骑兵还有战车皆被堵截,再加上幽州盟国扬州的积极配合,更让荆州头痛不已,荆州发起数次进攻却打不开局面,三万指挥的也颇为无奈,最终荆州国战进攻失败。



荆州进攻幽州国战

这次荆州宣战幽州,因为两个国家互为死敌,所以肯定会实打实的较量一下,荆州这边也非常重视,国王三万亲自上麦指挥,提振国民士气。原本以为荆州可以轻松打开局面,但国战开始,幽州这边拼死抵抗,拖延着荆州进攻的态势,荆州耗时十多分钟才拿下幽州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



荆州战车进攻被幽州压制

当荆州拿下金甲将军,就第一时间按照三万的指挥领取战车,想要奔向幽州大鼎,但是幽州这边战车也更早的堵截大鼎,荆州战车不得不从王城郡守集结,两方形成对垒之势。三万看荆州战车差不多了,直接让战车集体冲向大鼎,不停留压进内城,幽州战车集火输出,并且追进内城,打击荆州战车,这让荆州战车少量到达青龙,无法对青龙造成过多伤害便被消灭殆尽。荆州战车明显被幽州这边战车压制,很难有所作为,三万有点郁闷,不过依旧从容指挥着国民战斗。



荆州进攻不利,打不开国战局面

虽然三万指挥很棒,但是面对幽州这个对手,也颇为棘手,并且荆州国民好像没有磨合好,很多国民不听从三万的指挥,该领车的时候却还在骑兵杀人,再加上盟国也没有积极帮忙,反观幽州一方,与盟国倾力合作,在本场国战中占据优势。

三万继续组织了几波战车攻击,但都被幽州战车从容化解,导致青龙与白虎损血相当有限,进攻步伐被幽州一方成功阻截。



荆州进攻幽州国战失败

三万看到战车不给力,随即也采用骑兵模式拿下朱雀与玄武,输出一波幽州国家神兽,但幽州很快又打回朱雀,使得荆州输出国家神兽的时间相当少,神兽损血不多。国战看重的还是战车的较量,三万只能继续组织战车,不断的进攻内城磨血白虎与青龙,但幽州这边战车一直严防死守,这让荆州很难对青龙和白虎造成有效伤害。最终国战时间到,荆州没能打爆幽州国家神兽,即是有着金牌指挥三万激情的指挥,也难以抗衡国民的消极迎战,荆州进攻幽州国战失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一统九州】荆州因合服而更加壮大- 下一篇:【锦绣山河】开疆拓土,两大势力争斗不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