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谋略课】套路满满 国运砸车指南

   作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除了精彩激情的国战玩法之外,最被玩家所喜爱的,大概就是砸车玩法了,国战会受到各种限制,但砸车并不会,相对来讲非常自由,而且可以体会到那种恣意掠夺的快感。众所周知边境军需是日常任务中,获取经验最为丰厚的,因此攻击敌国的镖车,也成为了对敌人最大的打击手段。那么怎样才能够在砸车的时候做到事半功倍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1.入门级:横冲直撞

  最简单的入门级方法就是硬碰硬的正面进攻,指挥在QT带领国民集体下边帝敌国砸车。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火力集中,有人策应,声势浩大,有利于提高信心,但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这种方法太容易被对方察觉,行进路上容易遭到各种围追堵截。

  为了避免遭到围追堵截,这种方法在使用时,最关键的所在就是下边的时间,可以选择国运刚开时,因为这时,镖师和护车的人往往都在镖车上,难以形成有组织的抵抗。也可以选择目标国家刚离开本国时下边,这样很容易以逸待劳,躲过对方的围堵。

  2.升级版:遍地开花

  升级版的做法就是遍地开花,国砸时,很多指挥都会去听敌国的QT,而QT一旦被敌国听到就会显得很被动,这时,我们就可以使用这种遍地开花的策略,将参与砸车的将士分为几个小组,每组负责在不同的位置进攻,相互策应,让对方的镖师来不及传送,不知道从哪里护才好。

  这种方法也是最让守方指挥头疼的一种,操作好了会发挥非常神奇的效果哦。使用这种方法可以适当的使用战车配合,机智的取胜。

  3.高级版:深藏功与名

  之所以是高级版,是因为这种方法对于砸车有奇效,但要求的条件也是极高的。具体操作的方式就是将大都督或者国王号事先埋伏到敌对国家,在对方开启国运的瞬间拉起禁卫军令。打对方个措手不及。因国运有十分钟封边时间,这期间往往容易放松警惕,因此禁卫军接令过去一定会有不错的收成。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对禁卫军的战斗力要求比较高,而且接令的人数越多越好。另外,因大都督和国王这种面板官员在地图上有坐标位置提示,极易暴露,所以可以选择王城附近的地图藏身,比如北海、华容道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方法都仅适用于两国实力相差不是太多的情况下,因为如果自身非常强大,就可以直接碾压对手。相反如果对手是个任性的高富帅,那么九歌建议还是去学习一下防守技巧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黄图】皇帝轮番坐,江州成功夺皇 下一篇:骑玉兔吃月饼 中秋节活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