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大都督任务时摸了一下镖车引发国砸

  首先,事发于五月二日下午某国国运期间,本人大都督,独自一人下该国边偷书,跑到阳平关三叉路口处,某100白车附近屏道喊“白车求砸”我就调侃起了他。

  首先我说“那我摸一下噢”他立马下车一个强力护镖,然后上车喊了句“垃圾大都督有本事砸啊”。我回了个呵呵,就一个单攻,这孩子没想到哥的紫九也不是盖的再加上是重剑出现了恐怖的爆击,瞬间这孩子的镖车少了五毫米左右的血。

  然后镖师过来了,尼玛105绿六,我碉堡了,这货也能当镖师?我站那没还手,那个拉车的也下车帮忙打了。103绿三…哥凌乱了,两个人打了有十几下吧,我都没掉多少血,只见那镖师不打了。

  镖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铛之势甩出一串字:“SB啊你,快把车拉走,我帮你拖着他”。哇,哥感动了,多么伟大的镖师啊,那孩子二话不说也回了一句:“这车我不拉了,干死这手贱的大都督”。瞬间这两白车消失了(估计应该是放弃任务了吧)。哎,孩子何苦呢?我只是摸一下又不是真砸。

  然后,还是以大局为重,因为我们国家要开国运了,我要拿完书回去上麦护镖,由于我的马打了两本鸡血还有个马装六星,加速110的我很快就甩掉了他们。这时“叮~”有人密我,打开一看郝然写着“垃圾,有本事别跑”。我犹豫间身上中了一个夜叉探海。

  寻找这一叉的来源叉了我七百血啊,尼玛找到了在前面阳平进王城口处一位潇洒的红马银枪的少年纵马横枪挡住了去路,可这游戏名怎么就这么熟悉啊,不管了任务为主,(由于身份特殊,哥出国做任务从不随便杀人,前面那个绿三和镖师我连手都没还)。我过图了刚要跑,又是一个叉,又是熟悉的七百血。

  我弱弱的问了一句“大神,我惹你了吗”。他一身绿三帅气的不停追我,到了异族骑兵处,前方一个人从西门内杀将出来,对着我就是凌空渡,后面的银枪也一个灵蛇一击砸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血一下掉八百(绿三打的),一下掉一千二(冲过来那个英雄打的)。定睛一看这绿六不就是刚才那个镖师吗?

  我这七万刚出头的血就这样被他们折磨着,这时那杆银枪怒吼一句“叫你砸我车”。我瞬间明白了,我弱弱的问了句“你不是和我一样玩重剑的吗”。孩子说话了“银枪跑的快,刚转的怎么你有意见?”。我凌乱,这叫什么,我感动了法转物,就为了追上我!

  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两本鸡血和马装六星就是渣渣,驭神骏是王道啊,果断的幻影身法走起,运气不错连连闪避啊。那个镖师又是瞬移又是凌空渡,反正一直到了护国寺,突然一群人挡住了去路,尼玛都是一个家族的是那个绿六镖师的家族。然后被轮了,哥湮湮一息的躺在护国寺的红地毯上,无奈的看着附近屏道的辱骂。

  然后奇葩的该国国王出现了,甩了一个大喇叭“××回去吧,我知道你只是来做任务的,可是我们的国民太执着,没办法啊”。这算是挑衅吗?哥也是堂堂一米八六的老爷们,在家里老婆欺负欺负也就算了,妈的跑游戏里砸个半紫十还受欺负,我一个人都没杀,只是摸了一下那个孩子的车!

  然后,果断调好群攻模式幻影身法也冷却好了,哥的小宇宙要爆发了!

  完美起身,拍倒最近的几个人,so easy !果断开启无耻的幻影身法偷书,哈哈,紫书,哥又躺了,离本国国运还有四分钟,做什么呢?大家猜猜。

  安全回家,打开包包,目测了一下还有十四个喇叭,哥最爱口水了,正在酝酿该刷什么好,这时那个国家的王后喇叭了,“××你是存心挑衅吗?我们国运你过来砸车,还把我们刷护国的都清了,你什么意思?”。这算是恶人先告状吗?同时国屏有人喊了“边境一群×国王帮的SB杀人,偷猪的都杀”,我吓的不敢刷喇叭了。

  好吧,是男人就该还回去,我一条喇叭:“那个被我刚才砸车放弃任务的小朋友,麻烦你刷个喇叭扣个1我邮你一锭损失费”。接着又补了一句:“孩子喇叭的钱我也给你报销了”。这孩子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尼玛竟然刷了一个喇叭:“111111你赔我一个喇叭一锭银子”。

  结果就在我复制好这孩子的名字,打开邮件,准备发的时候,我的二逼国王喇叭出来了,“××赔毛啊赔,你上麦,给我干回去,早就看××(那个国家国王)不顺眼了”。瞬间我关掉了邮件甩了一个喇叭“孩子不是我不赔,我们国王不让赔啊,你回安全区先躲会,我打完架你在密我”。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心情:我们结束了胜者铁骑江州旅程 下一篇:御龙在天纵横四海 你们不知道的公子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