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灭国战来势汹汹 尔等何去何从?

  先锋公测一出,灭国模式风生水起,没几天就相继出了多个大国和郡。

  面对灭国模式带来的国家变化,双方心理定会有很大变化。

  胜方优越感瞬间提升:我们是大国了,我是大国子民,我们有实力,哪个国家我们都可以挑,我骄傲!

  败方耻辱感和仇恨值上涨:国家被灭,削州为郡,名字上就低人一等,丢人了,凭什么我们就该是他们的附属,凭什么背负这难听的殖民地,还找盟友灭我国,以后见到他们大国见一个杀一个!

  有灭国,对应的也有复国,然败者背负着家仇国恨,是否能顺利利用郡的优势(经验增加,转国费变低),提升国家实力,最终达到复国?这中间又会有多少人不堪耻辱,不能忍受国力衰弱而转国离开?

  如果你的国家遭受灭国入侵,你是否会把所有任务放下,全力投身国战,保家卫国,血战到底?还是继续不闻不问国家战事,做自己的自由散人?

  如若大势已去,变身亡国奴,你是否又会转投他国,丢下灭国包袱?还是说你会留下来,忍辱负重,卧薪尝胆,图谋复国?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想到殖民地的满目凄凉,是去是留,是战是和,灭国来了,你将何去何从?你的国家又是否值得你为它而战?说说你的看法吧。

[编辑:天行]
    上一篇:新职业狂斧两系分支的选择 谁更厉害? 下一篇:当灭国战以被灭为荣 国字号意义何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