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一步解决各种问题

  玩御龙这么久,一直就有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我这么真诚没有一点套路,还是撩不到妹?(是因为长得太丑了?)可是作为一个装逼装的清新脱俗的老司机,这根本没有按照剧本来啊。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Top1:什么职业操作没有难度?

  首先御龙作为一个角色扮演型的游戏本身就不含什么技术含量的好吗?如果非要精准,请选择远程职业,至少打不过还可以跑!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Top2:如何花最少的钱,发挥出当前装备最好的实力?

  细节取胜,不同的装备走向和属性特点以及职业决定了你的技能走向,比如同级别对抗,专业恶心大号,群攻,单攻,其中陷阱弓毒奶专业恶心大号,银枪作为120级以后高级装备的玩家来说,简直是有如神助攻。铁血的反射也是御龙职业技能中最为恶心的一个技能。

  Top3:为什么我精良九别人加强九我还被吊打?

  御龙战斗力是马装,石头,装备品级,名将,八卦,潜能,马等级,铭刻,披风,副将副将转化率等等有关,如果你是四等石头,而别人是四等完美,是直接影响到战斗力和攻击的。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Top4:什么职业可以单殴陷阱弓?

  如果你是紫色十八,相信我,什么陷阱弓都会被你轮,不解释。在同等装备下,只有盾斧可能还能与之抗衡,吊打之类的别想了,能打个两败俱伤就算你厉害。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Top5:御龙近战职业和远程职业选择哪个比较占优势?

  先说进程:盾斧和铁血,具体为什么可以自己去看一下技能。

  然后远程:陷阱弓和法杖,陷阱弓的技能属于专业恶心人,打不过就跑我也是醉了,法杖推荐冰法,至少两条命不是开玩笑的。

  Top6:屌丝玩家玩什么职业比较好?

  作为一个资深的屌丝玩家,建议前期玩羽扇,毕竟不花钱,后期吧,还是羽扇,虽然脆一点,但是不花钱~

  Top7:铁血霸刀的星辰石应该打什么?

  铁血主要是靠反射,所以打反射石头就可以了。

  Top8:御龙砸星技能点怎么搞?

  是不是傻,百度搜索叶子猪御龙在天,一步到位。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御龙在天疑难解答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聊聊塔防那些事 更新介绍及玩法攻略 下一篇:御龙九星套砸星全套路 哪种更划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