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新区升级攻略:掌握技巧 高玩四天封印

 

  1、开区后做主线到28级,然后挂机到33,秒掉皇榜(日常面板上的,不是我累了里面的)、拉桃园军需,开一个月上班族,之后就坐等秒皇榜到41,把主线清到40,换一把武器出去刷武勋。

  2、一般开区第二天都是双倍武勋,就刷到14000就好了,第二天什么日常都不做,全部累积,依靠发皇榜和做主线到50级。第二天必须到50,因为挂机补偿功能是50级开启,而50级才可以累积偷书和中立之类的任务。一般在晚上11点之前,服务器就会有5个以上54级玩家,按照上面的原则1,秒到50无压力。注意,从第二天开始不要去挂机,甚至碰怪都不要碰!

  3、第三天和第四天什么都不做,最好在家睡觉,保持你的账号在50级。(第三天的草船可以最后10秒进去拿下绑银和家族功勋)

  4、第五天开始,无限用银子秒皇榜。参照原则2,把皇榜的次数堆上去,在晚上国运之后应该可以秒到63。接下来的是重点了:当你到60级以后要发一次秒一次,出来看一下经验,不要超过63,在你发现你的经验再秒一次就要升级的时候,不要秒到63,而是发布4个金子皇榜,秒掉一个(当然秒一个付出的代价很大,大概要 70RMB左右),这4个金子皇榜,每个的经验都在8000W左右,够升大半级,而其他3个的2E多经验可以在4个小时后领取,参照原则3。

  5、以上步骤都完成了,就去清理主线+吃讨伐令+4400武勋书,可以一路到65将近66,再去秒日常,经书鸡毛,10点拉车(第一个车50令无限换,出紫车就爽了,直接将近1级),然后领取挂机经验补偿,最后收掉3个皇榜经验。运气就算很不好,也至少69级大半了,12点之后秒一下日常,70无压力。运气很好的话五天就可以升70了。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老玩家心得:粹八无压力 8星套详细教程 下一篇:御龙在天福利分享:粹八无压力详细教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