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最新董卓副本 详细通关攻略图文介绍

 

  在此,为双线一区以外的玩家能对新副本有更好的,正面的认知。特此为御龙迷们带来双线一区新副本体验心得及解析。以下为新副本体验报告具体内容:

  副本进入NPC:江湖术士(王城:729 561) 玩家每周一共可以刷9次副本,其中三次为免费。而另外六次则需要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副本进入钥匙(讨贼之钥·董卓)280金一把

  注:免费钥匙在王城NPC小童(727 569)处领取,一次领三把。钥匙没有时间限制。

  友情提醒:点击查询本周剩余次数可清楚的知道自己这一周还剩下多少次,合理分配副本次数奥!

  进入副本,游戏画面正上方会有白字提示,根据提示前往(86 229)处解救女卫。



  注:沿途的小怪也要打,经验还是很可观的。139级的怪打一个是一万多经验呢。


  注:小怪清干净以后会出现一个BOSS,不是很难打。打完给一千六百多万经验,怪物有掉落。

  友情提醒:最后女卫身边的怪是源源不断的刷新的,别想着把怪打完再采集,分一个人出去采集女卫,其余的人打怪。把女卫解救出来怪就消失了。(怪物经验较少,所以别在这里打怪浪费时间,解救女卫才是王道。)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给力玩家双开通关董卓副本! 下一篇:御龙在天养马经验分享 短时间内马匹速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