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装备转移图解 工作室紫装不能说的秘密

  御龙在天装备转移活动网址http://yl.qq.com/act/a20130604remove/###

  首先,装备角色转移,就是你老区不愿意玩了,可以把老区的装备转移到新区,期间大约必须老区的号一个月没有上线啦,嘿嘿,其实很给力的哦。

  要是你看到老区有人在收购低等级段的紫装,那么不要感到奇怪,那个人或许是不想在老区玩了,砸个紫套,转移到新区去玩,或者就是工作室呗,靠装备角色转移吃饭的一类人呗。

  下面,小记来给你们讲解装备角色转移的具体过程,小记可是牺牲了一个能进行角色转移的号呢,一个QQ号,只能进行一次装备转移呢!

  一、首先查看是否有特权进行转移:

测试是否满足装备转移资格
查询是否是老玩家,测试是否满足装备转移资格

  二、选择锁定装备的角色,和需要转移到的服务器。要转移到的那个大区,必须同一QQ号下面有角色才可以。

锁定装备,申请转移
锁定装备,申请转移

  三、装备角色转移规则与协议:

装备转移规则与协议
装备转移规则与协议

  四、登陆游戏,会看到能进行装备转移的老玩家专属的特权:

可装备转移的角色会看到“转”字。此截图未把紫装穿出来
可装备转移的角色会看到“转”字。此截图未把紫装穿出来
上一篇:高玩教你选择马匹 个人经验及数据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给力称号马上真兄弟 轻松获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