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同服楼兰 幽州VS豫州!

  楼兰雕像的高度和颜色可以做为一个国家实力的象征,各个大区的精英国家在战场上相遇,能够与同服国家相遇,那更是缘分,6月17日【傲龙逐鹿】幽州和豫州在楼兰战场上相遇。

  今年初,夫人因某些原因转入了幽州,在幽州,夫人第一次看到了蓝色的雕像。在后续楼兰征战的过程中也得知,虽然幽州楼兰雕像颜色是蓝色,但是幽州在宝路的带领之下依然玩得很开森。几个月后,幽州三次换王,到华哥时代终于稳定下来,国家实力几乎达到有史以来的巅峰,楼兰征战更是屡战屡胜,雕像已经成为绿色雕像。

  【傲龙逐鹿】豫州在青州繁盛的时期,只是一个小弱国,与其他各国之间的关系还算和睦。青州由盛转衰,引发九州各国变动,豫州找准时机有所发展。青州部分玩家转国江州对抗益州不到两个月就投靠益州,豫州再次抓住时机,高举对抗帝国的大旗,再一次迅速发展,一举成为【傲龙逐鹿】第二大国,其楼兰成绩也开始和国力一样,节节高升,在楼兰探索者排行中已经超越益州帝国,位居第四。

  6月17日晚上8点左右,楼兰开始,双方进入战场,买好BUFF,冲入敌阵,开始雕像争夺战,豫州抢先占据主要位置雕像,积分稍高于幽州。第一波怪刷出,几乎全部被豫州夺得,豫州积分超越幽州近一万五千分。幽州军心动摇,但是还没有放弃。第二波怪刷出,幽州和豫州几乎同时找到,但因输出问题,积分差距依然被拉到两万左右。幽州指挥有一些无奈,加之幽州安全区人数太多,幽州QT开始放弃楼兰,自行刷分。幽州群龙无首,豫州占据所有雕像,第三波怪物刷出,豫州找到并打掉。最终幽州以四万九千分左右的差距输掉楼兰,雕像降低成为黄色。

  从以往楼兰的激情瞬间可以看出,怪物的积分对楼兰有逆转作用,但是后期幽州部分玩家放弃过早,与幽州的近况可能有很大关系。如果指挥能够调动玩家积极性坚持到底,很有可能会逆天改命,希望幽州找出国家问题,鼓舞士气,再战楼兰。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下一篇:《纪录片:重走丝绸之路》今日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