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近日御龙官网推出了几个新活动,都有免费礼包可领,不知大伙都知道不。出于方便大家都好找到礼包,现出个官网礼包领取合集,以造福御龙小伙伴。

  官网目前可直接领取的礼包有7个,其中有时装的礼包4个,分布在5个活动页面中。这里所谓的“直接领取”是指,不需要花钱,不需要升级,不分新老区,动动手指都可领取的礼包。

  御龙在天官网新礼包再次来袭,含4锭绑银的礼包,免费可领,新老玩家皆可用,实乃留守老服,奔赴新服,居家旅行之必领礼包!

  领取地址蓝钻灭神兽赢礼包活动>>http://gamevip.qq.com/act/a20140312mssylb/index.htm

  截止时间4月10日

  免费可领礼包:


游戏在线10分钟即可领取,不分新老角色
游戏在线10分钟即可领取,不分新老角色

  2D绑银,轻松易得。(经测,该页面青龙礼包只可在新区征战南蛮使用……)还要更多礼包,可在该页面开通蓝钻领取相应礼包。

  活动二,备战豪礼等你来,一个礼包

  活动截止时间:3月24日

  地址http://gamevip.qq.com/act/a20140226tyzq/index.html

需要登录游戏在线10分钟即可领取,不分新老区
需要登录游戏在线10分钟即可领取,不分新老区
相关新闻:
礼包:2D绑银免费来领 居家旅行老少皆宜
御龙在天给力礼包我来配 这个可以有!
投票领礼包:谁是万人敌 你们都造吗?
3月14日新服征战南蛮开启 进驻来领奖
准点在线奖励大升级 再添银子经验丹
欢度妇女节 叶子猪送38个礼包先到先得
御龙第一现场欢乐女生节 好礼送不停
御龙在天开学季活动:速来报到领礼包!
上一篇:御龙在天3月14日新服征战南蛮开启 进驻来领奖 下一篇:御龙在天白色情人节 浓浓爱意好礼等你来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