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舞四海】燕州VS【桃园风云】扬州

今天关注的楼兰是【龙舞四海】燕州VS【桃园风云】扬州,前期燕州还能压制扬州,扬州也积极反击燕州,但是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舞燕州也可能运气不佳,导致被扬州反超,难以逆转局面,最终扬州获得楼兰胜利。



龙舞燕州对战桃园扬州

龙舞燕州国民进到楼兰战场,看到对手国家来自桃园扬州,一个实力也不错的国家,燕州指挥不敢掉以轻心,积极动员国民参战。当两个国家国民奔向战场深处,开始互相厮杀与抢占楼兰雕像,两个国家的积分一点点的增加起来,看得出来,实力确实势均力敌,打得难解难分。



两个国家互相追赶积分,紧张不已

刚开始桃园扬州领跑积分,龙舞燕州则积极追赶,两个国家积分相差不多,谁也没有放松的意思,厮杀非常激烈,积分两个国家互相追赶,看着场面紧张不已。两个国家的国民可以说都投入非常高涨的战斗热情,你方占领楼兰雕像,我方就厮杀输出雕像的成员,谁也不闲着。


龙舞燕州积分反超桃园扬州

第一波小怪刷新,龙舞燕州更为幸运,快速拿下不少小怪,获得大量积分,桃园扬州则获得少量积分,使得龙舞燕州积分不仅追上龙舞燕州,而且还拉开桃园扬州两千多积分。龙舞燕州积分反超桃园扬州,这让燕州国民高兴不已,不过桃园扬州同仇敌忾,士气更为高涨,紧追龙舞燕州。



桃园扬州发力,夺下第二波小怪

随着桃园扬州愈发战斗力强,隐隐有着压制龙舞燕州的意思,并且第二波刷新小怪的时候,桃园扬州积极跑动,这次非常给力,拿下全部小怪的积分,一下子又反超龙舞燕州,而且还拉开龙舞燕州一万多积分。



龙舞燕州败给桃园扬州

虽然龙舞燕州很不甘心,但却无法组织有效的反击,导致有点兵败如山倒的感觉,被桃园扬州压制的死死的,龙舞燕州占领的楼兰雕像一个个被桃园扬州夺走。随后桃园扬州继续拿下第三波小怪的积分,积分一下子涨起来,并且依托楼兰雕像获得的积分,桃园扬州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胜利,龙舞燕州遗憾战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生情缘】扬州防御不利国战输徐州- 下一篇:【一统九州】荆州因合服而更加壮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