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奇怪的护国寺保卫战!

  打爆护国寺做为同服九州都可以参与的活动,奖励非常丰富,因此即使人少的服务器,也能看到很多玩家报名活动。6月19日,【势如破竹】荆州发起打爆护国寺,战斗结果让很多小伙伴们称奇。

  荆州是【势如破竹】的帝国,国力有三百多万,在核心战力榜上高战云集。荆州在国王傲杰哥的带领下,争夺皇城,攻伐城池,先后灭掉九州中的徐州和豫州,版图无限开阔。当然,建国、立年号、灭国这一系列的征讨,也使得这个庞大的帝国没有了盟国,更是增加了敌对国家的实力。

  在敌对国家中,以燕州国的实力增加的最多。燕州有很多高战引领世界核心战力榜,并且上榜高战数量几乎与荆州帝国持平。燕州作为【势如破竹】第二大国,国力达到两百多万。扬州做为【势如破竹】先前的帝国,国力与燕州不相上下,但从高战数量上看,整体实力较弱。其他几个国家的国力都在一百五十万上下,总体实力相近。

  6月19日19点,打爆护国寺即将开始,陆续已经有红名开始下边荆州,荆州帝国部分玩家在指挥的安排下,从边境到王城一路堵截红名。19:05,打爆护国寺正式开始,荆州在护国寺启动帮召,护国寺人山人海。幽州、江州、燕州的高战选择率先输出西方迦叶,10分钟后迦叶被爆。东方阿兰、南方舍利、北方须弥此时在混战中都已经被打成残血。西方迦叶的大批玩家相继转向阿兰和舍利,4分钟后,阿兰和舍利相继被爆。仅剩北方须弥半血支撑,此时离打爆护国寺结束还有五分钟,荆州的护国寺危在旦夕。正在此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燕州、幽州、江州等国高战玩家在拿到书后相继安全,仅剩一个扬州玩家还在死磕须弥,但已经不能对须弥造成伤害,须弥逐渐回满血量,堪称奇葩。

  打爆护国寺结束,荆州因为须弥的存活而取得十方真谛的成就,一场奇怪的护国寺保卫战到此结束。当时须弥已经半血,只需稍加输出就能打爆荆州护国寺,各国高战为何突然安全?这着实让人琢磨不透。当然了,今天留下荆州的一个高僧,说不准下次荆州也会对自己国家高抬贵手。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势如破竹】荆州发起灭国战 益州亡国 下一篇:【傲视天下】扬、豫终开战 大旗惹的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