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四国大战,荆燕联盟大获全胜-

10月30日,【繁华盛世】荆州宣益州闪电战,双方盟国纷纷前往相助,一场四国大战就此爆发,8点左右,攻方国民在指挥率领下早早便到达益州镇关守将处集结,守方指挥也率领国民前往防守,双方展开第一波交锋,为减少损失,攻方指挥命令国民躺尸等待国战来临。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镇关守将在攻方国民强大火力下并未支撑多久便倒地不起,攻方指挥命令大部队直接进入益州王城,向西门进发。在攻方国民集火下,西门很快被攻破,王城门户大开。


由于是闪电战,时间尤为宝贵,攻方指挥命令部分国民输出金甲,其余国民则开赴内城,对朱雀和玄武展开猛烈攻势,守方指挥则玄武拉令阻截,双方再度激战,由于攻方火力太猛,朱雀和玄武血量下降十分迅速,很快便已是残血状态。


攻方指挥命令国民爆掉朱雀玄武激活神兽,随后大部队全力输出神兽,神兽血量持续下降,守方指挥命令国民全力抢夺玄武,虽说将玄武夺回,神兽恢复无敌,但神兽血量已经损失大半。



攻方指挥命令高战前往朱雀和玄武与守方周旋,大部队则领取战车对青龙和白虎发起猛烈攻势,守方首尾难顾,无法组织战车前往阻截,这样一来,青龙和白虎被攻方战车一举拿下,也宣告这场国战进入尾声。随着神兽被再次激活,守方再难逆转战局,神兽被攻方顺利爆掉,最终由荆州获得本场闪电战的胜利!



以荆、燕联盟的实力拿鼎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此时其敌对开国运,加上双方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荆州果断放弃了拿鼎,这样一来,益州指挥压力大减,命令国民全力将马车击碎,成功守护本国九州鼎,国家气运绵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最后三分钟益州打赢幽州国战- 下一篇:【锦绣山河】琅琊执掌幽州稳步发展-新闻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