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三国志大陆三国鼎立 九州及城池全介绍

  《三国志》是西晋陈寿编写的一部主要记载魏、蜀、吴三国鼎立时期的纪传体国别史,详细记载了从魏文帝黄初元年(220)到晋武帝太康元年(280)六十年的历史,受到后人推崇。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御龙在天108座城池。

扬州城池

徐州城池

荆州城池

幽州城池

青州城池

冀州城池

 豫州城池

凉州城池

 益州城池

魏国小简介

蜀国小简介

吴国小简介

  《三国志》全书一共六十五卷,《魏书》三十卷,《蜀书》十五卷,《吴书》二十卷。《三国志》名为志其实无志。魏志有本纪,列传,蜀,吴二志只有列传,陈寿是晋朝朝臣,晋承魏而得天下,所以《三国志》尊魏为正统。东晋(汉晋春秋)则以刘备为正统。《三国志》为曹操、曹丕、曹睿分别写了武帝纪、文帝纪、明帝纪,而《蜀书》则记刘备、刘禅为先主传、后主传。记孙权称吴主传,记孙亮、孙休、孙皓为三嗣主传。均只有传,没有纪。

  颠覆了以往所有国战网游的老概念,将截止到目前为止,御龙在天里所有服务器的精英玩家吸引到“三国志大陆”同一张地图上,争夺那唯一的至高无上的“皇”!面对神秘的对手,面对未知的敌人,群雄争霸,弱肉强食,统一的刺激历程,你将能亲身经历!

  三国志开启后,达到一定条件的帮派,即可建立军团进入“三国志大陆”,占领属于己方的城池后,便可获得“太守”的称号。接着可通过抢夺、招降、联盟等方式不断夸大自己的实力与地盘。在抢夺超过100座城池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享受每座城池带来的经济效益——银子的产出,还可以获得大量的材料,而随着城池占领的数量越来越多,玩家的称号也会随之改变,逐渐成为“君王”、“王”,最终成为至高无上的“皇”!

  在百余座城池不断的占领与被占领之后,能继续留在三国志大陆上的军团势必会形成几大势力,出现多足鼎立之势!然而,要想成为三国志地图上那唯一的“皇”,除了拥有众多城池、雄厚的兵力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这些必要因素,才能最终实现天下一统!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益州城池全介绍 下一篇:征战三国志大陆 一统九州成帝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