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王者盛宴扬州对战情谊幽州的第三场国战

 

  御龙在天新区“王者盛宴”自上次敌国滑稽的不敢应战,特别收尾后;于今天我们的销魂指挥,率军直指情谊所属的幽州国,激情必将无限!魂总希望情谊能够拿出骗子公会的气度,和我们皇族将士真正打一次。

  皇族将士摩拳擦掌的准备激情时,敌方突然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国战还没开始,他们的国王就被弹劾了,换句换就是他们国王跑了。当真应了一句话:“敌兵丧胆弃国逃,笑死我辈皇族人”

  国战准时开启了,皇族的将士在给力指挥销魂的带领下,迅速有序的到达指定的战略地点,可是大家心里都踹踹的,大家心里都有一句话:情谊的兄弟啊,你们不会不敢出战吧!确实到目前为止幽州的“国王”等高级人物还是没有出现啊!

 

  看哪!国战战车所在地,基本被我皇族所属扬州的士兵们一抢而空啊,这是多么给力的一幕啊!有了这些战车,我们对战幽州更是信心百倍啊!只要幽州敢战,我皇族将士必将给以痛击啊!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5分钟,5分钟国战结束了!这让扬州的士兵们有些反应不过来了,都有一种“实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魂总彻底火了,他也彻底失望了!这失望是对幽州的,也是对情谊的!魂总和兄弟们的激动在于国战结束了,幽州国王出现了,也许会有反击战可打了。不过最后魂总失望了,扬州兄弟失望了,幽州连开反击的勇气也没有了!12月14号傲视天下新区,皇族将进驻两个国家,分别为扬州和益州。带队是皇族武媚娘和楚留香两个皇族给力指挥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三国志君临天下益达:首战完灭暴龙军团
心情:无气息不神龙 你是豫州永远的王
御龙在天玩家原创:DIY时装美到爆!
御龙在天玩家原创:DIY时装美到爆!
15星大神被众人围攻 就当BOSS打啦!
龙跃九州徐州 国民圣诞狂欢舞蹈视频
御龙在天美女心情:一路御龙 我叫古晴
冷门职业教学:隐遁重剑加点及PK解析
上一篇:【皇族】王者盛宴的巅峰对决皇族VS情谊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君临天下益达:首战完灭暴龙军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