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三国志大陆徐州城池全介绍

  导读:徐州是古“九州”之一,范围大致在今天中国山东省泰山、沂蒙山以南和江苏省淮河以北的地区[1]。据《尚书·禹贡》记载:“海、岱及淮惟徐州。淮、沂其乂,蒙、羽其艺,大野既猪,东原厎平。厥土赤埴坟,草木渐 徐州(6张)包。厥田惟上中,厥赋中中。厥贡惟土五色,羽畎夏翟,峄阳孤桐,泗滨浮磬,淮夷蠙珠暨鱼。厥篚玄纤、缟。浮于淮、泗,达于河。”汉朝将全国划分为十三个刺史部,其中之一便是徐州刺史部,辖境相当今江苏省长江以北和山东省东南部地区(注:汉代的十三州与禹贡九州范围不一致)。东汉时期徐州的州治郯县位于现今山东省郯城县,而三国时期的曹魏将州治移至彭城县,也就是今天的徐州市。

  徐州:【彭城】、下邳、东海、淮阴、广陵、彭城、琅琊、东莞

彭城

下邳

东海

淮阴

广陵

琅琊

东莞

_

  彭城:徐州历史上曾为蚩尤本据,黄帝初都,彭国国都、徐国国都、宋国国都,楚国国都。徐州是汉高祖刘邦、南唐烈祖李昪、南朝宋武帝刘裕、后梁太祖朱温的故里,有“九朝帝王徐州籍”美誉。徐州“东襟淮海,西接中原,南屏江淮,北扼齐鲁”,素有“五省通衢”之称。京沪铁路、陇海铁路、京沪高铁、徐兰客运专线在此交汇,京杭大运河傍城而过贯穿徐州南北,北滨北方第一大湖微山湖。公路四通八达,北通京津,南达沪宁,西接兰新,东抵海滨,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东西、南北经济联系的重要“十字路口”,有“徐州通,则全国通”的称誉。作家王茂飞这样评价自己的家乡:一州,两汉,三楚之西,乾隆四巡,五省通衢,六千年文明,主席七访,八百寿彭祖,九朝帝王徐州籍,十里长街淮海路。清代诗人邵大业称徐州是“龙吟虎啸帝王州,旧是东南最上游。

  在御龙在天三国志中属于:中等城池

  收复可获得称号:彭城郡守

  兵力:中等

  资源:一般

  福利:中等福利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扬州城池全介绍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荆州城池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