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三国志大陆冀州城池全介绍

  导读:幽州原是河北平原北端陆路交通的枢纽。隋大业四年(608)开永济渠﹐引沁水南通黄河﹐北达涿郡﹔七年﹐隋炀帝杨广乘龙舟自江都(今江苏扬州)经黄河入永济渠﹐至涿郡﹔同年﹐又动用江淮以南民夫﹑船只运黎阳(在今河南浚县东南)﹑洛口(在今河南巩县东北)诸仓米至涿郡﹐“舳舻相次千余里”。由于永济渠的凿通﹐运河的终点涿郡又成为北方水陆交通的中心。 古九州及汉十三刺史部之一;隋唐时北方的军事重镇、交通中心和商业都会。

  冀州:信都、渤海、广平、常山、广宗、魏郡、巨鹿、常山、博陵、河间、清河、中山国

信都

渤海

广平

常山

广宗

魏郡

巨鹿

中山国

博陵

河间

清河

  信都:据记载,西汉汉武帝元鼎六年(公元前111年)属封阳县;北宋开宝四年(公元971年),废县为乡,称信都乡;清光绪三十二年(公元1906年)改乡为厅;民国元年(公元1912年)改厅为县;1951年,信都县并入贺县后设立信都镇,今信都镇隶属广西贺州市。

  在御龙在天三国志中属于:中等城池

  收复可获得称号:信都郡守

  兵力:中等

  资源:一般

  福利:中等福利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青州城池全介绍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豫州城池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