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三国志大陆幽州城池全介绍

  导读:幽州原是河北平原北端陆路交通的枢纽。隋大业四年(608)开永济渠﹐引沁水南通黄河﹐北达涿郡﹔七年﹐隋炀帝杨广乘龙舟自江都(今江苏扬州)经黄河入永济渠﹐至涿郡﹔同年﹐又动用江淮以南民夫﹑船只运黎阳(在今河南浚县东南)﹑洛口(在今河南巩县东北)诸仓米至涿郡﹐“舳舻相次千余里”。由于永济渠的凿通﹐运河的终点涿郡又成为北方水陆交通的中心。 古九州及汉十三刺史部之一;隋唐时北方的军事重镇、交通中心和商业都会。

  幽州:范阳、辽西、渔阳、屯郡、辽东、涿郡、代、上谷、玄菟、乐浪、右北平、燕国

范阳

辽西

渔阳

屯郡

辽东

涿郡

上谷

玄菟

乐浪

右北平

燕国

  范阳:范阳是中国古代的地名和行政区划名。范阳在历史上所辖区域多有变动,约在今北京市和河北省保定市北部。从唐大历四年(769年)起,所谓“范阳”则仅限于涿州范阳县,为涿州治所,在今河北省涿州市。 广义上的范阳有时和幽州通用。

  在御龙在天三国志中属于:中等城池

  收复可获得称号:范阳郡守

  兵力:中等

  资源:一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荆州城池全介绍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青州城池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