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前面我们说到砸星跟号品有很大关系!在这篇文章里, 小酒想继续跟大家详细解释一下号品问题!

  首先我们要明白现实生活是现实生活,游戏是游戏,也许你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品不是太好但是跟游戏里号品却没多大关系!反之一样!不是因为你的人品不好,是因为你的号品不行而你又没找到解决号品问题的办法 所以你老爆不到好装备,砸星不成功,合不出紫装,拉车做任务得到的都是最低经验!

  其实号品是可以改变的,就像有的人在晚上特有精神做什么都感觉顺,到了白天特别没精打采做什么都感觉没劲!而我们就需要找你号品里的顺!其实做任务和打怪都可以累积号的福气!有的人挂机能挂到技能书有的人却什么也得不到 是因为有的人明白自己需要打什么样的怪!如果你去打一些比自己等级高9级的怪 你的经验会比别人高几百W!但是你却爆不到好装备,而挂一些比自己等级高3-6级的怪经验虽然少点,但是你号的福气在累计,因为打怪的数量在增加,你得不到满经验的福利自然会在爆件率上得到补偿!如果你勤奋一点,白天在看电影时挂机,把设置里的自动捡取全部打上√,那你认为你会老也爆不到好装备吗?用爆到的好装备去发皇榜 买经验药、嗑牌子,也许经验比你挂满经验的怪得到经验还要多好多!

  其实做任务,只要你细心一点你就会找号品里属于自己的顺,记得第一次到紫车、绿车的坐标,第一次接紫鸡毛、绿鸡毛的坐标和紫经书、绿经书的坐标对你升级对你号品的福气累积是很有帮助的!成为高手绝非偶然!因为这些坐标没准就是你下一个紫色任务的聚集地!对此小酒本人就亲自试验过很多次,例如那换车来说吧,小酒非常喜欢在阳平关(335 412)处换车因为这个坐标出紫车、绿车的几率很大用的换镖令也比较少,所以小酒在游戏里的等级排名都会在全国前100,全区前800!因为小酒本人也没太刻意去追求等级排名加上小酒本人也很懒,所以只要别人等级不落我太多我就懒得去管!

  好了下面我们书接上文继续讲砸星。当我们的装备达到六星了,可是在游戏里六星很多,对于追求杀戮快感、战争快感、权利向往和成就感的我们六星是远远不够的!而我们又不是纯RMB玩家那就需要继续找比较省钱又实惠的砸星方法,其实砸9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跟内测时期的砸极品绿六差不多!

  在内测时很多人砸六星都花不只千元 也没成功砸出一套六星,因为内测时期砸星成功率较低我们又不懂砸星规律也没有太多的经验加上没有好的淬炼宝石,所以只有盲目的投钱砸星,所以内测时期很多钱烧在装备上也没得出很好的结果,那个时候小酒就因为想让自己的武器发光会感觉很帅,就盲目的充钱砸星,直到花了800多块才砸出一套六星!如果现在用 800多块钱完全够小酒砸一套9星了号品好时也许还会富余一些钱!

  其实装备真正烧钱的地方不在砸星是在移星,因为懒得砸很多人选择移星还有的人是因为不会砸怕多花钱所以也选择移星!其实现在福利实在是大大提高了。不只有中等宝石、高等宝石还有完美宝石最重要的是QB商场里带给你钱足够你一分不花的砸九星。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当我们拿到6星装备的时候签个六星保护,还是用一颗普通的宝石去溜7星。直到成功为止,其实7星很好砸的成功率也比较大,当装备全部7 星成功那我们上八星这时候如果不是很在乎钱的完全可以用中等去砸因为机会率会大一些,可是小酒却还是用普通的宝石去砸,我们把之前的5星垫手拿出来,用一颗宝石去溜 还是累计失败率,失败5次后拿3颗普通去砸7星的,如果成功那恭喜你,你今天的号品不是一般的顺,要是失败了也不要着急换下一个7星继续拿3颗宝石砸,这时成功率在百分之65左右,(因为经过小酒的计算,一般砸星在第1手成功率5%左右,第4手40-50%左右,第6手成功率是80%左右,第7手在65% 左右,第12手是在55%左右13手在90%左右)继续累计失败,我们前面已经失败7次了继续砸5星的垫手累计失败还是一颗溜,如果垫手溜成功,换三星的垫手溜,在第二轮时系统会很大几率给你6 7手连成的!要是连续失败那就在第12手时砸拿3颗宝石砸7星的,失败继续13手!如果还是失败,那我劝各位今天就不要砸了,因为你的号品已经坏到极点了,等明天在砸。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你的装备有8件达到8星了那你今天就不要砸了,因为想省钱砸九星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因为今天你号品的运气已经消耗很多了!砸星我们切记要注意心态不要太着急,急于求成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贪心往往会让你掉在无敌洞里,也不要不信邪,因为跟老马较劲输的很多的是我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火炮攻城
御龙在天火炮攻城
御龙在天全民三国志 激情再升级
御龙在天全新职业狂斧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御龙在天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问题 下一篇:御龙在天加点攻略: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