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三国志大陆凉州城池全介绍

  导读:凉州,古地名,即甘肃省西北部的武威,地处河西走廊东端,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史有“ 四凉古都,河西都会” 之美称,素有“银武威”之称,自古以来就是“人烟扑地桑柘稠” 的富饶之地,“ 通一线于广漠,控五郡之咽喉”的军事战略要地和“ 车马相交错,歌吹日纵横”的商埠重镇,是“中国旅游标志之都”、“中国葡萄酒的故乡”、“西藏归属祖国的历史见证地”和“世界白牦牛唯一产地”。

  凉州:武威、西郡、张掖、金城、天水、陇西、西平、酒泉、敦煌

武威

西郡

张掖

金城

天水

陇西

西平

敦煌

酒泉

  武威:武威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历史的长河曾在这里抛洒过晶莹的珍珠。早在四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中华民族的先人们就在这里繁衍生息,创造了群星灿烂的远古文化。2100年前匈奴人修筑的故臧城,成为今天凉州城最早的雏形。自汉代张骞“凿空”西域,开通 “丝绸之路”,绵延万里的丝绸古道孕育了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历史风云。

  在御龙在天三国志中属于:中等城池

  收复可获得称号:威武郡守

  兵力:中等

  资源:一般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豫州城池全介绍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益州城池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