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三国志大陆扬州城池全介绍

  导读:扬州建城史可上溯至前486年,2015年是建城2500年,古代有时作杨州(按:汉碑中杨字皆从 “木”,从“手”系后人所改,王念孙有详细考证),相当于现在的“省”。扬州的名称最早见于《尚书﹒禹贡》:“淮海维扬州”。这是古人心目中的一个广泛的地理概念,包括了今淮水以南、黄海、长江广大地域内的江苏、安徽、江西、浙江、福建等省。据唐代杜佑《通典》所载,在古扬州地域内,唐代设有三十九个郡府,一百九十六个县。这 个扬州虽然包容了今天的扬州地方,但和今天的扬州是不能混为一谈的。

  扬州:建业、秣陵、会稽、豫章、吴郡、庐江、淮南、寿春、九江、丹阳、建安、庐陵(已知)

建业

秣陵

会稽

豫章

吴郡

庐江

淮南

九江

丹阳

建安

庐陵

寿春

  建业:历史上是三国之一吴,南北朝南朝宋,齐,梁,陈,五代十国之一吴几个朝代建立“都城”的地方,今指“南京”。即南京.汉末三国鼎立之初,公元229年,孙权在武昌称帝,9月即迁都于此,称作建业,为南京建都之始。

  在御龙在天三国志中属于:大城池

  属于吴国首都,收复可获得称号:吴王

  兵力:强盛

  资源:丰富

  福利:高等福利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之吴国全介绍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大陆徐州城池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