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往事随风!怀念曾经的王者天下青州兄弟

  推荐阅读:

  龙舞四海幽州18高战 龙域十八罗汉惊世人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一个人人静静的看着电脑屏幕,钟表的滴答声在寂寞中沉重的敲打我的心弦。看著黑夜的恬静。不知不觉又想起曾经单纯而美好的日子,怀念国战中激情的声音,怀念那国砸中刻下的印记,敌国的阳平关是否还有冒烟的镖车。深埋内心中的豪情还在吗?潜在心中的豪情还有吗?

  梦里不知身是随风与谁怨?何不任他岁月如花,开落随季.兄弟你是否还记得当时在王者天下区青州国我们在一起同甘共苦一起抵抗四个国家的国砸。

  青州曾经国力高达300w拥有数12x,国砸初始许多人都转国走了,但是我们却留了下来在国王沧海的带领下与四个国家进行殊死搏斗。在边境、阳平关、王城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倒下但是又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即使我们起来只有几秒钟就倒下,但是我们依然前赴后继的站起来,因为我们知道兄弟在我身边,国王沧海还在麦上撕心裂肺的喊着........

  每天我们上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QT随时准备国王沧海的指挥下边或者守边,我们在一起坚持了1年多,沧海也在麦上坚持了1年多,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捍卫了我们爱的国家----青州。那一刻沧海哽咽了,激动的吼道:我们所有的兄弟都是好样的。

  有人说没有爱情,人生是黑白的。那我说没有回忆,人生同样是黑白的青州的兄弟你们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实在太多了。尤其是我们之间的感情,3年的御龙生涯,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识相知,兄弟间处的这份感情我看得很重。激情的日子不会在有了,时间每天都在流逝,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尽管时间不能停住半分半秒,但快乐的日子就是永久的回忆,那些日子过去了。

  如今的我们,散落在各自的国家,努力的拼搏着。 岁月的沧桑,回声的回荡。辗转人生。衷心的祝福你们游戏快乐,记住: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抓住那一束晨光。诚挚的祝福明天会更好。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舞四海】家族:带你认识“天御傲风” 下一篇:【王朝如画】夫妻齐心 就是任性丶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