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朝如画】夫妻齐心 就是任性丶家族

  推荐阅读:

  龙舞四海幽州18高战 龙域十八罗汉惊世人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就是任性丶”家族由一对现实夫妻建立。夫人“至夏”是族长,也是本国至高无上的女王大人,老公“至秋”是副族长,更是老婆的“贤内助”,家族任劳任怨的“好保姆”。在两人的苦心经营之下,如今家族实力排名本国第一,实力超群。下面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家族故事。

  家族:就是任性丶

  服务器:王朝如画

  国家:幽州

  族长:鋶頟至夏iSs彡

  副族长:鋶頟至秋iVv彡

  家族代表:古锋组合

  一、恩爱伉俪,打造实力家族

  三年前《御龙在天》还在内测期间,至秋就跟随着现实朋友的脚步一起踏足这个武侠游戏。那时候的他的视线里,满是新鲜和惊奇,天是蓝的,云是白的,一切都那么美好。小白时期,什么也不懂,装备也不会弄,就做主线送的一身黄装穿到70级。“当时天真无邪的我,还以为黄装就是最好的,金黄色嘛,土豪金,老牛了。”至秋笑着说。

就是任性丶
就是任性丶

  喜欢激情,爱PK的他那段时间他也特别痴迷这个游戏,不是在网吧就是在去网吧的路上,有时候在家里玩游戏,屁股也粘在椅子上,不肯起来。他这一切举动也看在新婚妻子的眼里。“你在玩什么呢,这么起劲的。”“玩游戏呢,你要不要也一起来玩。”至秋随口一问。“好啊,我看你玩感觉挺有意思的。”至夏爽快的就答应。这也出乎了至秋的预料。现实中多数的老婆都不太理解老公打游戏的行为,甚至会爆发争吵,而妻子不但没有埋怨他,还乐意跟自己一起体验游戏,他感觉自己额外幸运。

就是任性丶
就是任性丶

  夫妻两一个选了物攻,一个玩法攻,两人从此开始了神雕侠侣闯天涯的游戏生活。玩了一段时间,讲义气,一言九鼎,敢打敢拼的两口子身边聚集兄弟朋友也越来越多,于是两人商量准备建立一个家族。“我媳妇性格温柔,想事情很周到,所以当时就让她当族长,我就辅助她管理,反正我们夫妻俩谁当族长不都一样的嘛。”提起老婆,至秋的话语中总是满满的爱意。

就是任性丶
就是任性丶

  对于管理家族,两人也不分你我,互相辅助,倾尽全力认真负责,只为了让选择了自己家族的这群兄弟能开心不留遗憾。两夫妻会配合着带领家族兄弟做任务,偷袭,砍旗、国砸等活动。现实中至秋做点小生意,不管上下班,他都心系着家族里的那群兄弟,白天在单位也背着笔记本跑。“那你们夫妻两个人都要带家族,平时回家谁做家务,做饭菜呢?”记者八卦的问。“哈哈,当然是我做饭了,有时候就在外面吃。”这个家里有个善解人意的妻子,又有个体贴入微的好丈夫,真是羡煞旁人。

就是任性丶
就是任性丶

  夫妻俩带领着家族,风风雨雨走过几个区,家族有起有落,但始终不变的是夫妻两人一条心,家族的几个死忠兄弟一直跟随。家族最低谷的时候,只有10来个人,一个散人家族,但就这10来个人坚定的跟着夫妻俩,不放弃不抛弃,抱团在一起,像一条扯不断的绳子,一直到打下王,又将家族慢慢发展壮大到如今的本国排名第一。

就是任性丶
就是任性丶

  虽然家族实力强劲,但至秋却评价这个没正经的逗比家族。因为家族朋友感情好,每天YY里都特别热闹,互相间喜欢肆无忌惮的开玩笑。家族里有个小迷糊,拉车的时候,每次看有人砸车就打架,打完架后,回来就找不到自己的车了,大家里大家笑他,他就总会经典而严肃的来一句:“不要在意这种细节。”而家族还有几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背着他和老婆私自搞了个腿毛组,每天挂在嘴边的就是“我的腿毛,纵向丝滑。”还几一帮子大老哥们,每天“不要脸”的非要争自己是第一帅。欢笑声每天都在家族YY里飘荡。

就是任性丶
就是任性丶

  二、好声音十强组合,代家族出战十强明星家族评选

  在“十强明星家族评选”活动中,家族里也一致推举出最有魅力的帅气主播,古锋组合来竞技参赛。记者也采访了成员锋。锋告诉记者,他玩这个游戏并不久,当时他在游戏里拉车被砸,刚好被至秋赶过来救了他的车,他也认出来自己便是曾经参加过《御龙好声音》的古锋组合,于是便热情的邀他进了家族。

  在上次的好声音决赛中,古锋组合一首原创的中国风作品《御龙叹》最后挤入决赛十强。而他们的才华和歌喉也深受玩家和粉丝的喜爱,“就是任性”家族的不少玩家也非常欣赏古锋组合。锋说道:“我们古锋组合都为尽力而为,因为家族每一名兄弟姐妹都是如此的优秀,我们也要拿出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记者也祝福他们在御龙有更好的收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往事随风!怀念曾经的王者天下青州兄弟 下一篇:【龙啸九州】激情国战 豫州大战燕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