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楼兰战:龙啸燕州打压18X国家至复活口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这句话时常被人提起,在我们的《御龙在天》战场中,常常把装备一般,但是擅长谋略的指挥的比喻成文官,而装备顶级勇武善战的比喻成武将,在此次楼兰战中,龙啸燕州巧遇桃园荆州,双方实力上有着很大的差距,也就是说,桃园荆州在装备上有很大的优势,胜算相对较大,而龙啸燕州想要取胜,只能凭借着智慧和判断,下面让契约来比较下双方的实力吧。

  来自【桃园胜者】服务器的荆州拥有国力三百五十多万,人数多的同时还有数套十八星玩家,使其在【桃园胜者】服务器中,荆州独霸一方。反观【龙啸九州】服务器的燕州,燕州国力不低,在三百二十多万,人数与荆州相差无几,但是燕州高战并不是很多,只有十五星高战,没有十八星高战,这一遗憾会直接影响战役结果,好在燕州的指挥经验丰富,曾经指挥过很多次以弱胜强的战役,他淡定的态度等于给燕州国民吃了颗定心丸。

楼兰战:龙啸燕州VS桃园荆州
楼兰战:龙啸燕州VS桃园荆州

  在楼兰战开始后,双方指挥便把主力家族分布到中间神像处,其它神像分布给实力较弱的家族,正因为如此,中间神像大部分时间里都是被荆州占领,然而在其他神像处,燕州占有优势,看来荆州的家族相差的实力还是很大的。

  在20点25分的时候,第一波怪刷出,运气取决于一切,无论你占有多少个神像,在抢怪环节中,战局都会被逆转,双方指挥都是非常的注重抢怪环节,燕州指挥在20点25分前就把国家的人分散开来,以便找怪,果不其然,燕州玩家发现后,立即求援,就这样燕州比分超过荆州。

楼兰战:龙啸燕州VS桃园荆州
楼兰战:龙啸燕州VS桃园荆州

  在随后的时间里,燕州始终压着荆州走,比分也越拉越大,到最后荆州没占领任何一个神像,燕州玩家不断打压,并把荆州玩家打压到荆州复活点的出口处,致使部分荆州玩家无法突围,最终比分到了无法逆转的境地。

  随着时间的推移,楼兰公主刷出,燕州玩家立即转移正十二点方向,荆州的部分玩家才得以突出燕州的包围,并成功打回10点方向的神像,然而荆州玩家作出的无谓的抵抗是没用的,最终龙啸燕州以弱胜强,赢得了此次楼兰战的胜利。

楼兰战:龙啸燕州VS桃园荆州
楼兰战:龙啸燕州VS桃园荆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真性情女子 下一篇:【逐鹿霸业】18X大神淡出 帝国走向衰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