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浪漫:御龙那些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相信这首《浪漫的事》对很多人来说都很熟悉,今天奶妹讲的就是魅影灬浪漫(简称浪漫)那些浪漫的事。

【龙啸九州】浪漫:那些浪漫的事
【龙啸九州】浪漫:那些浪漫的事

  浪漫玩御龙已经有四年之久了,奶妹认识她也有两三年的时间了,浪漫是一个正义、温柔,也很健谈的妹子。

  在接触御龙的日子里,最让她开心的事就是2013年年末与魅影灬辉哥(简称辉哥)结婚,每次浪漫回忆起来都会说很开心,很幸福。

  “辉哥就是我一直玩御龙的动力。”很简单的一句话,透露了她对辉哥满满的爱意,“我们天天一起做任务,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在一起。”只要有浪漫的地方,辉哥就一定在不远处。

  认识他们的人都说,他们两个总是形影不离,即使不在一个家族,甚至不在一个国家,他们也总是在一起。奶妹认识辉哥也有一段日子了,他给人的感觉总是默默无闻。他很少说话,也许就是这样默默的陪伴才能让他虏获浪漫的心。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跟浪漫聊天,总是能听到她说起辉哥,“辉哥人很好,心很细,他总是能想到我想不到的事情。跟他在一起很开心,让人觉得很自在。”她的语气里流露出辉哥对她的关心与宠爱。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爱情都是一样的,在一起幸福、开心、自然都是最重要的。

  现实的浪漫跟大部分女孩子一样,很喜欢逛街买东西,也更是一个十足的吃货,麻辣烫还有地方小吃串串香是她的最爱,只要逛街那都是必不可少的,用浪漫的的话来说就是,“御龙、逛街、麻辣烫、串串香那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不然生活不就没有了色彩?”

  浪漫,她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美食是她现实中不可缺少的“浪漫”,而辉哥是她游戏里面不可缺少的“浪漫”。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爱情:一句约定 成就一段御龙情缘 下一篇:兄弟不老情怀“回来吧 还是我们几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