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推荐阅读:

  参与叶子猪用户调查 赢京东卡点卡Q币!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御龙界提起神豪这个词语,也只有辉煌和霸刀配的起这个称呼,两位神豪都是手握十几套18X,自身装备也是弄得极致的玩家,接下来让我么一起对比一下两人的装备!

  首先,星套,坐骑,副将等基本配置来说两人都是最高级别了,

  那么比较的就不是常规了接下来我将会比较二位的(战斗力,属性,副将,铭刻,披风,血纹)6方面。

  ① 战斗力大比拼

  霸刀 1320W

  辉煌 1230W

霸刀
霸刀
辉煌
辉煌

  ② 属性大比拼

  前者是辉煌的属性,后者是霸刀的属性

  从属性来说辉煌的攻击高,估计御龙也是最高级别了,但是相对来说霸刀的双防203W比辉煌193W整整高出10W血量也比辉煌高12W.整体单论属性来说是霸刀的略胜一筹但是真正单挑起来结局是不一定的,影响因素很多进阶技能,手法等.(反正都是咱屌丝可望而不可即的)

辉煌
辉煌
霸刀
霸刀

  ③ 披风大比拼

  前者辉煌,后者霸刀

  两者都是紫色18阶凝香,但是辉煌的是极品紫,霸刀为SS紫.两者对比来说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值,攻击都有也就是属性面板的四项.两者不同的是辉煌的是风攻和扛重击,霸刀的为闪避和水抗.相比来说还是霸刀的比较高级!

辉煌
辉煌
霸刀
霸刀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舞四海】KLyX寒霜:激情燃烧的日夜 下一篇: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