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逐鹿霸业】18X大神淡出 帝国走向衰弱

  《逐鹿霸业》目前最新局势七国打压燕荆,七国代表家族有益达败家家族,幽州战杰克家族,扬州黑色家族,江州三秒家族,青州一个家族,益达国王家族。

  燕州有主力冰雨家族,和国王家族,但是国王家族今非昔比,18小明隐身失踪,小明明另一个12x小齐背锅以改名转国18尘缘也不是本人上号。目前靠一个强力家族苦苦支撑,燕州不断有家族高战外流,目前内忧外患。目前燕州慢慢走向堕落,其他各国实力在不断提升,不知这是否是燕州最后的辉煌呢?

  从600多万掉到400多万国力,到底是国王的不负责还是国民的不拥戴,为何帝国不能长久辉煌值得其他帝国作为反面教材。

逐鹿霸业国力
逐鹿霸业国力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楼兰战:龙啸燕州打压18X国家至复活口 下一篇:资深玩家建议:希望御龙你能走得更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