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资深玩家建议:希望御龙你能走得更远

   我是一名资深的游戏玩家,玩的游戏很多,最终喜欢上御龙在天是因为他逼真的画面,激情的战斗,但是几年下来,流失了很多人,原因有几种,我只是说出自己的几点建议;

  一、增加单人或者多人副本,可以花钱进入副本,玩家都喜欢打装备,自己武装自己是很愉快的事情。

  二、能不能不总是换装备,你们也知道为什么喜家玩到90破封就离开了吧,你们心里清楚。

  三、初级防御令里的所谓的宝箱只是一些垃圾材料,既然是宝箱,你们敢不敢放一些珍贵的东西呢?

  四、升级可以不要那么快,你们之想让大家快速的升级,换装备,传奇一直就是那么四十级,一样能吸引很家。游戏运行商为了赚钱无可厚非,但是还是要能留住玩家为好,不好意思罗嗦了一些,最后衷心的祝愿御龙在天恢复往日的辉煌。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逐鹿霸业】18X大神淡出 帝国走向衰弱 下一篇:御龙爱情:一句约定 成就一段御龙情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