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 边境恶劣卡图

御龙在天

  7月28日,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镖车,凡所过之处寸车不存,甚至有些车辆不仅仅是砸破(95%经验),居然砸烂了(砸空血)。

御龙在天

  荆州恶劣卡边境地图,导致扬州镖车过不了边境,活生生的让众多扬州国民的镖车任务时间超过而失败

御龙在天

  扬州边境一度的出现荆州满屏的情况,扬州人民都看不见。全被卡在阳平关。荆州国王还不断的指挥上喊传送扬州边境。

御龙在天

  这是一款大家的游戏,不是2个家族之间的斗争游戏,是一个属于大家的战场,这样的恶劣家族斗争最后损失的是玩家。扬州玩家普遍的损失了一辆到2辆车的经验,对于那些上班族来说,本想着靠国运拿些经验,也因为这样恶劣的竞争而不得已实现。

 叶子猪记者——怒风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震撼的幽灵大军 御龙新区凌晨两点开国运
御龙在天冲新区指南 冲榜赚钱欢乐多
御龙在天新区终成12X 扬州帝国一家独大
御龙在天新区终成12X 一家独大的扬州帝国
双线8区首服什么时候开?叫什么名字?
双线8区首服【开天辟地】26日火热开启
17号新区富甲天下 公会入驻情况及分析
御龙在天新区冲级有诀窍 8小时45级攻略
上一篇: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下一篇:玩家中的志玲姐 御龙在天“萌萌”的羁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