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真性情女子

   人是万物灵长,不同于其他物种。人之情感是这个世界上最微妙的东西,虽然小说、电视中心如铁石、性情坚毅的大有人在,但在生活里,感情用事,敢爱敢恨,甚至敢哭敢笑的当属真性情,才是最真实的。笔者今天采访的对象,《御花园》主播曼蓉,便是这样的一位女子。

  昵称:曼蓉

  角色名:沉迷塔防的蓉蓉

  服务器:双线十三区 登峰造极

  国家:江州

  职业:精神扇子

【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
【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

  一、在御龙聊天很舒服

  曼蓉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这年纪都不知道活哪里去了,还动不动就哭,让小伙们笑掉大牙!”但朋友们都觉得她是个真情真性的真女子。

  当时曼蓉刚进御龙,那是乘胜追击的豫州。曼蓉在游戏里是个很招人喜欢的性子,健谈的她,每天跟着家族一起做任务、打副本,相处的那叫一个好。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在生活中她是个宅女,朋友不多,平时找不到几个人说话。

  但在游戏里,她和家族兄弟们一边聊天,一遍做任务。这对她来说,生活就变得充实了很多。可能有人不理解,但曼蓉告诉笔者,所谓的“宅”,其实就是没找到和你谈得来的人,所以才不愿意出门。但在游戏中,与小伙伴们聊天,一直都让她觉得很舒服!

【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
【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

  三、不是汉子的女人妖

  15年9月,在游戏朋友的介绍和帮助下,曼蓉来到《御花园》做了娱乐直播。曼蓉在《御花园》唱的第一首歌,就是那首《别丢下我不管》。她说赵薇用《致青春》来祭奠自己逝去的青春,她用这首歌来表达对那些离开她的御龙小伙伴们的思念。

  曼蓉坦言除了唱歌,她并无其它特长。说话不甜,长相普通,再没有能拿得出手的。倒是很喜欢聊天,而且属于那种一聊就几天几夜型的“话痨”。话题嘛,天文地理、八卦绯闻,东家长、西家短的什么都有。率性的她,什么都敢聊,粉丝们因此称她为“人妖”。

  意思就是说,她是个男人的脾气。笔者问,那叫女汉子不是更贴切,为什么非要用“人妖”?曼蓉笑笑:“就我这爱哭的性子,打死他们也不会叫我汉子啊!”

  曼蓉的粉丝们都说喜欢听她唱歌,他们觉得曼蓉的歌声是带着真情实感的,虽然在聊天的时候,这位人妖一点也不细腻,但她的歌声总能把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把歌唱进听者的心里,用心灵去唱歌,这是曼蓉的优点!

【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
【登峰造极】御花园曼蓉

  后记:

  初进《御花园》,曼蓉的粉丝很少,只有家族的小伙伴们支持她。慢慢地,人们渐渐地喜欢上了这位用真感情唱歌,又喜欢聊天的女人妖。曼蓉的订阅量稳步增长。虽然现在她还不是大主播,但却有了自己的粉丝团队。

  曼蓉说自己很享受现在的这种生活。陪小伙们聊天她一点也不觉得累,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指不定是谁陪谁呢?”心情不好时,她就把那首《别丢下我不管》唱出来,现实生活太匆忙,就让我们在网络里一起感怀离别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玩家分享:5点提出经典服Rmb仍占主导 下一篇:楼兰战:龙啸燕州打压18X国家至复活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