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天下】国战报道 荆州双杀江州

  推荐阅读:

  御龙新皇登基!【乘胜追击】扬州皇城战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前几天王者天下傲视神州,合区成为了傲视天下,说起这个傲视天下就不能不说其从很早以前开始的反幽之战。

  当我们把目光都集中在神逍遥的,熙哈,剑客的时候,那些弱国,普通国我们也不能小看。

  比如在傲视天下也是非常活跃的江州。

  这次的合区江州的国王由神逍遥的手下大将雨农变成了傲视神州的15星大神战为兄弟。

  但是不巧的是兄弟的江州也是隶属神逍遥阵营。

  8月28日,荆州就对傲视天下的江州发动了一场国战。此战江州基本是利用上了自己所能动用的力量。

  9点47到9点57,10分钟的时间江州攻入内成,在内城中与荆州陷入混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大家可以从战车的数量可以看出来,人数根本是不在一个层次上的,荆州王者的期间就是一方强国,何况是在合区后更是吸收了傲视的荆州的有生力量。所以荆州无论从人数,战力都不是江州可以比拟的。所以毫无悬念,江州输了,但是江州却没用让我们小看。这场国战也是打了将近一个小时,但是无论是怎么强硬,强国就是强国,很少有那种以少胜多的,这次荆州也是分兵去砸幽州车了,所以荆州国战砸车两不误、这次国战并无悬念。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江州国王兄弟,在国战结束后立刻开启了反击战,想找回场子,但是奈何国家的战力确实不够,而且第一场国战已经输掉了,并没有给国民带来复仇的心理,所以这次参战的人数明显不多,所以很遗憾,江州在国战在此败北。并且迎来了合区后的首次双输。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升级过快是否好事?论御龙升级与玩家流失 下一篇:改朝换代杀戮丶暮歌天下 欢歌笑语闹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