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兄弟齐心筑不落辉煌 专访辉煌国度家族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八月份时事焦点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辉煌国度”,在桃园胜者服务器排名第一,也是无数玩家聚焦的明名家族。硬实力方面家族目前有2套18,3套15,其他成员基本全12星以上。族长“寻龙灬禹帝景麟”更是《御龙在天》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他身披金甲,气冲霄汉,横刀立马纵横沙场无敌手。他是傲视天下的神豪,是桃园胜者首位18星天尊。他个性低调,名字却时常出现在论坛,贴吧和玩家们的言谈中,拥有着万千粉丝崇拜和喜爱。

  家族名字:辉煌国度

  服务器:桃园胜者

  国家:益州

  族长:寻龙灬禹帝景麟(昵称寻龙)

  参赛代表:猫咪

  一、神豪的峥嵘岁月

  记者接触到“寻龙”后,发现他和想像中的高冷土豪的形象完全不同。他谦虚,守诺、随和还有些小幽默,魅力直接PK掉小说里的霸道总裁,狮子座的他简直是完美男神的代表。对于众玩家对他土豪的评价,他回应说:“豪字可不敢当,有钱人一大把的,只是大家对游戏的投入度不同罢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寻龙拥有的无数人艳羡的顶级装备,目前等级159,人物副将18星。而他来《御龙在天》是三年前的一次偶然。当时正逢御龙公测,密集的广告如纷飞的纸屑席卷各个角落。寻龙和朋友们被广告吸引,于是抱着试玩的态度,落脚在了当时的桃园群雄,此后三年时光风风雨雨,斗转星移一路辉煌至今。

  其实神豪也并非一夕蹴就,拉风的大侠也有懵懂的小白时期。刚玩时,他还不太了解游戏,有次为了炼化马,寻龙不知道会一次次提高银子,一下就把存了1年的绑银全花光了,没了6000多锭,直到看到提示他才发现,让他哭笑不得。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二、兄弟齐心,成就不落辉煌

  几个好友都是从另外一个游戏而来,来御龙不久之后便组建了一个家族,大家平时一起任务,打架。因为族员起点都比较高,加上长期配合形成的绝佳默契,让辉煌国度一下子就成为当时桃园最有名的老牌十二星家族。龙七、觅凤、龙九、蝶蝶是家族里的核心成员,也是他非常要好的挚友。

  几年来,寻龙所在的服务器一直烽火连天,大大小小的战事不断,激情也没有一刻的停歇。每次辉煌家族的一举一动都能引发服务器各国之间的格局变化。但几经合区到现在的桃园胜者服务器,辉煌家族也一直笑傲群雄,排名世界第一。“家族其实不用怎么管理,游戏玩的就是舒服开心,朋友兄弟在一起,有什么大事都会互相商量去做,所以我这个族长也不用太费神。”寻龙对记者说。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但说到让寻龙和家族人印像深刻PK是在帝陵。当时敌方拉足人马去偷袭他们家族挂在帝陵的人,那场架打得昏天暗地,异常激烈。因为晚上12点过了就不能进去了,在外面的家族朋友进不去帮忙,在敌众我寡,加上敌方有备而来的情况之下,寻龙上着兄弟龙七的号无限原地与敌方短兵相接,完全不惧敌方汹涌而来的人海战术。在敌方凶猛的枪林弹雨中,家族里几个帝陵的兄弟毅然挺住,杀得天翻地覆,也没有一个人退却。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而其他族员也在YY里,想尽办法希望给予支援,也为正在浴血奋战的兄弟呐喊助威。他光龙七号的打了3000多锭,而辉煌家族死磕到底的霸气姿态,完全没让人多势众的敌人占到丝毫便宜,那场火拼之后,敌人再也不敢招惹他们家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三、温暖有爱,家族亲如一家

  三年时光,不管外面的局势如何瞬息万变,不变的却是生死相随的兄弟情。大家共同进退,亲如一家人,现实中更是成为挚友,会经常电话联络,谁现实中遭遇到困难,大家都会挺力相助。除了战事,国事,天下事,家族YY也是热闹非凡,好基友们聊家常,研究装备,任务,唱歌,还会有爱的互黑互坑。而“依依”就是家族里公认的“坑神”,一坑一个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有次依依心血来潮瞄准了平时深藏不露的老大寻龙,因为他发现相处几年,从来没听过寻龙唱歌。于是他在YY里像小媳妇扯着衣角似的对寻龙说:“老大,我有事想说。”“你又想坑人吧。”寻龙一眼看穿依依的小心思。“哎呀,像我这么善良的人,怎么会坑人呢。老大啊,你就给大家唱一首呗,唱一首我就永远不离开家族,一齐玩到天荒地老,一齐奋战到底。”寻龙一感动竟然跳坑里,在YY里给大家哼唱了一曲。“哇,老大终于开金口唱歌啦。”掌声,欢呼声,还有吐槽声刹那在YY里回荡。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寻龙眼中伟大的族长“龙七”是他以前玩其他游戏时一起征战的好兄弟,最近因为工作繁忙暂别游戏,但家族朋友都很牵挂他,时刻盼望着他能马上回归。小美女“猫咪”是帮派里大家宠爱的小宝贝,也是一名游戏指挥和主播。这次她代表辉煌国度来参加“御花园十强明星评选”活动,她表示特别开心:“我很荣幸辉煌家族能选我代表他们去参赛,这代表了大家对我的信任,辉煌国度的每一位兄弟姐妹都是最棒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下一篇:【龙啸九州】四方来朝活动益州被砸惨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