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新区报道 【名满天下】局势暂定

  推荐阅读: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平民骑上御龙马!浅谈平民御龙马养成攻略

  名满天下作为开学后的第一个绿色服务器,备战的公会也不算少数,在开区3天后,大势终于暂定,各个国家都渐渐走上御龙征途的道路上。

国力图
国力图

  这个区的王座归属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悬念,但是还是吸引了很多的玩家,并且在开区第四天,也即将踏入70级封印。

  这个区的局势也还算是分明,基本上各个带队都没有私怨,可能会是御龙最为和平的一个大区。

等级榜
等级榜

  荆州作为备战公会中较为强力的,的确是领先了其它国家实力不少,但是还是和系统帝国扬州的差距明显,并且在将在今天迎来此区的第一次国战,新区的国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并且绿色服务器的装备可以从40级一路升级至90级,在实力上平衡,在消费上也有了很大的限制,如果想要体验绿色服务器的玩家可以现在注册账号,也不算很晚。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天下】皇城风云 荆州夺得皇位 下一篇:起义军 是真起义还是国王的后备军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