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起义军 是真起义还是国王的后备军团?

  推荐阅读: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平民骑上御龙马!浅谈平民御龙马养成攻略

起义军玩法
起义军玩法

  众所周知,游戏更新后的【改朝换代】的玩法增加了御龙的可玩性。反王帮,不再是玩家们自己对自己的称呼,而是有了系统的承认,成为了和国王帮等价的存在。有自己的专属时装,能托运,可以说除了托运需要钱之外,其他都没什么区别。

  那么问题来了,起义军,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的一个模式呢?是否会让整个御龙大陆分割为十八个国家(九个正统国王,九个起义军)呢?当然,十八个正统国家也只是理想状态,一般也只有其中几个国家会出现反王帮。

  下区热门的国家有扬州、荆州、豫州、徐州、江州,而燕州、幽州、益州和青州相对来说公会下区都会少点,开区出现反王帮的几率不是很大。

  那么起义军在系统的定位是什么呢?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起义军,顾名思义,就是减少公会玩家前期换区的概率,增加可玩性。很多公会下区和其他公会撞车之后,没有拿到王,有的会成为反王帮,而有的一部分则是退出服务器,重新等待下一个服务器的开启。

  【改朝换代】出来之后,这些没拿到王的公会则可以成为反王帮,资格待遇和国王帮一样,除了每天特定的时间会和国王帮强制PK,托运需要钱之外,其他并没有什么差别。反王帮和国王帮待遇一样的情况下,很多人会选择反王帮,这大概是一种国民心理吧。

  而【改朝换代】没出现之前,反王的代价是很大的,首先是不入国王帮不能托运,那么车被砸的概率大大增加,不仅如此,反王长时间不成功,会导致人心的离失,被国王帮挖角的可能性很大。

  【改朝换代】之后,这些都不再存在,并且起义军也有自己的专属时装,说是一国二君也不为过。

  当然,这只是正常情况下的起义军模式,不得不说,咱们的玩家思维非常敏捷,起义军的出现,虽然给国王帮带来了极大的不安定因素,让国家管理变得更加困难。但是机遇与危机并存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此,玩家们的创新能力简直让小石头大喊佩服。

  首先,咱们谈谈国王帮,国王帮的高战多,人多,凝聚力高,这是优点。但是同样的问题就来了,散人玩家怎么办?国王帮能托运这一条,就导致很多散人玩家对进入国王帮都趋之若鹜。但是国王帮也是帮派,人数是有限的,整个国家不可能全部加入国王帮,很多因此而出现的问题让各国国王头疼不已。

  起义军的出现,让这一情况得到改观。起义,不可能起义一辈子,有的国家甚至不会出现起义军,就目前小石头了解到的情况,虽然【改朝换代】出现了起义模式,真正出现的起义军还是很少的。

  那么起义军会成为鸡肋吗?错!它会成为各国国王帮二军的存在!

  没错,玩家就是这么机智,以前二帮和国王帮的待遇天差地别,现在不一样了,起义军出现了,收不进国王帮的那批兄弟,可以让他们组建起义军啊,虽然每天有强制PK时间,但是那都不是事儿啊,谁没和自己国家的人PK过啊,并且杀自己国家的人也没好处,统一的管理下,这些强制PK的时间,并不会出现多大的动荡。

  二帮也有福利了,二帮也能托运了,二帮不再是难民集中营了,二帮终于可以大声招人了。

  现在在国家频道高呼一声起义军收人(实际上是国王二帮)。就冲可以托运的福利,如果再拿下卧龙城。那就是妥妥的王帮第二啊,至于只有十四天,并且间隔七天不能申请成为起义军的问题。这是问题么?当然不是问题了。

  不过这样的坏处也是有的,如果哪天二帮帮主不乐意了,真的起义,那可就玩大发了。

  所以说,起义军,到底是真起义还是国王的后备军。其实是显而易见的,如此好的福利,相信哪个国王都不会弃之不用吧?反正放着也是放着,起义军时装还有属性加成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报道 【名满天下】局势暂定 下一篇:十八天尊频出世!九州皇图军备竞争激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