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推荐阅读:

  御龙春季成长领赏金 领礼包有特别技巧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国战厮杀,职业选择,技能伤害,环环相扣。

  作为一款超高人气的游戏,御龙在天无论从画面上,游戏操作上,都实属上乘。

  俗话说某个职业成就了某个技能,倒不如说某个技能成就了某个职业,总是有那么些技能让你在单刷或团队战斗中有如神助。

  下面来看看在小编心中那些被称作为神技的技能,看看在你们的心中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的想法,排名不分先后。

  1.银枪全能系:回光返照,在状态时间内,受到伤害按比例转变为血量

  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那就是无敌而且无敌结束后你还满状态相当于两条命啊有木有。也是小号在偷经书的必学技能,可退可进,促成淫枪之名。

回光返照
回光返照
回光返照
回光返照

  2.银枪守护系:生拉硬扯,锁链:将目标拉到自己跟前,跟冲锋相反。

  这个技能之前是很少有人用到的,因为银枪中玩守护的也是极为少数,但是为什么也把这个技能写到这里呢?之前强国砸弱国车的时候,弱国指挥想出来一个方法,用守护银枪的生拉硬扯技能吧那些地方高战活生生的拉到了安全区内,促使让自己的损失最小化。但是腾讯也把这个技能给削弱了,所以也只是昙花一现。

生拉硬扯
生拉硬扯
生拉硬扯
生拉硬扯
上一篇: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下一篇:御龙提升战斗力方法 最快拿到成长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