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资深老玩家谈王者盖世 分析九国印象

  王者盖世9个国家现状看法。

  江州,翼战公会。在上一期三国志中拿下蜀王,同时在当蜀王期间赢利12万D。(25坐城,懂的人都懂三国志城每天产多少钱跟金子)由于这期三国志三区五区合了,这次翼战三国志出局。(上次三国志曾被四海风云的简单把士气从1万2直接打到0)目前2个18 1个15 实力排第一。 大地镖局的钱跟三国志的收益自己卖。从来没给国民发过一分钱福利。其实就是把你们当赚钱的机器,商业公会嘛。可以理解!

  荆州,散人国家,一群热血男儿,目前1套18还没成行,2套15 ,这个国家最大的优点就是镖局的钱跟三国志的收益,会全部分发给国民。真正的散人国家。目前6个国家砸荆州,但是荆州没有倒下,国力还在上升。为什么这么多个国家砸他们都没有退服呢?原因很简单,荆州不报大腿,不把国民当机器赚钱,大家都是兄弟。

  扬州,北狼公会,目前1套15 2套15.实力跟荆州差不多。跟荆州是盟国。老牌公会,曾经在内测的时候直接把AYU,翼战等公会直接打退服。

  幽州,一个每天口水世界的人妖皇帝,小裤衩。(指挥能力确实不错,这点御龙老玩家都知道,一个靠游戏生存的玩家,帮人策划三国志,指挥国战赚钱,这都别人自己劳动说得,没什么可以说的)不过幽州镖局的钱跟三国志的收益也是自己挂酷游,从来不会给国民发一分钱的福利。天天麦上让自己的国民花钱,然后自己利用国民赚银子卖。这就是他口中所谓的兄弟!呵呵。现在的荆州曾经也是幽州的主力家族6团,自从离开幽州之后,小裤衩天天在麦上骂6团。没有6团你早被打退服了。在幽州的时候6团是兄弟,走了就是叛徒,小裤衩就是这种人品,给你卖命的时候是兄弟,!呵呵!

  徐州,国王败火,曾经笑笑帮他拿下徐州王,反过来就报江州大腿国砸笑笑的人,一天也是靠镖局跟三国志过日子的国王!

  青州,国王 人称随风倒。墙头草,每天靠镖局跟三国志维持生技的小伙,天天跟着江州幽州徐州后面耀武扬威!

  益达,幽州的盟国,小裤衩的一条下属国家。没有任何战斗力。

  燕子。国王可乐,曾经德州的手下,德州退服之后,投保死敌江州,大地一高兴把燕子的王给他当!赚的钱连装备都不换的国王,都挂酷游去了。

  大象,目前最弱的国家,等待合区。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月光雷神会议录音第二弹 2W砸一套9星
双线八区开天辟地十五星套 只等90破封
能力成长计划送豪礼 三国志添新花样!
御龙在天砸星攻略:中等淬炼上9不是梦
死一般的静 被遗忘的服务器:金榜题名
御龙在天2556精神扇子 奶妈应该做什么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四海风云拒绝合服原因
上一篇:不以成败论人 一个老玩家对花大仙的评价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