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改朝换代杀戮丶暮歌天下 欢歌笑语闹御龙

  推荐阅读:

  【傲视天下】国战报道 荆州双杀江州

  升级过快是否好事?论御龙升级与玩家流失

  这个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家族,它淡化了武侠世界中的国仇家恨,将血腥看作鲜花,将失败视为成长,家族里虽然没有如雷贯耳的牛号,有的却是家一般的温馨。不管行多少路,换多少区,不变的永远是兄弟们的携手扶持。

  参赛家族:杀戮丶暮歌天下

  服务器:改朝换代

  国家:燕国

  族长: Glue丶凄凉灬彡

  家族代表:萌袋袋

  一、萌妹子代表上“贼船”

  “袋袋”是个俏皮可爱的萌妹纸,也是一名能歌善舞的娱乐主播。刚来御花园直播几天时间,就被热情似火的铁杆男粉“拐”到《御龙在天》里,从此也激活了她头脑里的另外一片新世界。

  绚丽多彩的画面,国战时那种身临其境的热血体验让她一下子爱上了这款游戏,而同时这个充斥着雄性青春荷尔蒙的家族热情也让她无法抵抗。家族向来僧多粥少,男多女少,袋袋的来临让一群基友们打了鸡血似的兴奋。其临床表现有,话多,紧张,互黑,吐槽。尽管大家爱无节操的开玩笑,但该认真的时候还是挺认真,袋袋要被人欺负了,只要YY里一句话,家族所有人都放下手中的任务,飞奔过来保护这个大宝贝。因为袋袋是主播,这次十强明星家族评选活动,她也代表着这个温暖有爱的家族来参加。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记者:请问在这个家族多久了呢?这次代表家族参赛心情如何?

  袋袋:来家族才一个月吧,我玩游戏也就一个月时间,刚玩游戏就进的这个家族,现在能代表家族参加比赛感觉很光荣,毕竟家族还有公会都那么看好我。

  记者:目前排名情况如何?

  袋袋:现在排名其实并不理想,但我每次直播,家族朋友都会去捧场支持,还有我的粉丝鼓励我,我很开心。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二、正族长的逗比游戏路

  推荐袋袋代表家族参赛的人便是族长“凄凉”。他现实中是名大学生,学习声乐专业。如今玩《御龙在天》已有三载,当时双线二时,“财迷心窍”的他就冲着一级10QB而来,但渐渐他发现吸引他的不止是那些活动和小福利,而是游戏里的PK激情是他在其他游戏里无法感受到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当时建家族的时候,大家都是紫6绿6的萌萌,但人数爆满,家族成员多数都是由学生和普通的上班族构成。所有人都异常团结,而这个小家族也是每个族员坚强的后盾,PK一起上,要死一起死,同时也是温馨的港湾,每天在YY里吹牛侃大山,24小时都不打烊。

  身为族长的他,对自己苦心经营的家族相当喜爱和满意,唯一不满的就是妹纸太少。家族只有妹子四、五枚,其他全是纯爷们。有时候家族收人的时候,偶尔会来个妹子来YY一说话,就炸开了锅,平时爱挂机的窥屏狂魔也诈尸出来和妹子说话。“美女,你可要小心族长啊,他可是危险人物。”“妹子有老公没,要不要考虑我一下。”大家各种调侃,吐槽,气氛一片和谐。

  凄凉也向记者“诉苦”,自己堂堂一个族长也没有占到妹子什么便宜,至今游戏里还是光棍一枚,族长事太多,也影响到他现实中找女友。但有着家族里一群好兄弟的全力支持,也是他愿意为家族付出贡献的动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三、副族长有爱相随

  一个家族的发展和成长,也少不了几位副族长的功劳。Glue丶晚风灬彡是一名帅气的转业军官,如今与几个战友一起开了个小企业,现实中他是受人尊敬的公司小老板,但在游戏里,作为一名副族长的他的待遇却是任劳任怨的 “老黄牛”。每天召集家族人员一起做家族活动,准时准点开任务,带着大家一起做鸡毛、经书,家族腾蛇、守护副本如何分配好队伍站位等都是他操心的事。还有保护家族成员,大家可以有爱的互黑,切磋,但绝不允许被外人欺负。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另外一名副族Glue丶猫叔灬彡也是位学生,据说也是三年前被1级送10QB的活动给“忽悠”过来的,后面有碰到“凄凉”这个逗逼好基友,才知道这个游戏真正好玩在哪里,和其他人喜欢国战、PK相比,猫叔最喜欢就是边游戏边在YY里和家族朋友侃大山。家族语音频道里,可是他独领风骚的战场,幽默风趣的他,也情不自禁的向记者开启吐槽模式:“我们这些名字那非主流格式,就是晚风那个臭当兵的给整出来的。”“我和族长的关系啊,朋友,兄弟,还有债务关系,互相借银子,打死都不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采访结束,杀戮丶暮歌天下的成员的幽默,乐观,随和都给记者留下来深刻的印像,一人参赛,全家族拿奖,现在十强明星家族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也祝福暮歌家族能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天下】国战报道 荆州双杀江州 下一篇:激战连连!【傲视天下】江徐同盟轮战四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