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十八天尊频出世!九州皇图军备竞争激烈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八月份时事焦点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九州皇图】因为青州神豪a辉煌a的存在备受关注,让各位御龙族们感叹神豪的强大,除了自己的一套强力十八星之外,还给手下兄弟们共享多套十八星,拥有十套十八星账号坐镇的帝国青州,稳固不少实力,使得其他国家国力衰弱,国将不国。

国力图
国力图

  虽然拥有多套十八星的帝国青州国家实力很强,没有其他国家可以对抗,但是不能妨碍其他国家高战们的肆扰,只是尽管这样的肆扰一直持续着,却并没有给帝国青州造成太大影响,再加上距离上次合区已经有一段时间,青州神豪a辉煌a更加期待再次合区的来临,体验不一样的激情感觉,不想再有这样小打小闹的肆扰。

  当然帝国青州的那些敌对国家现在还是积极的想和帝国青州斗争到底的,就在不久之前幽州国家又出现一位神豪,完成十八星天尊成就,让幽州的战斗力更加强悍,这位神豪就是灬暗丶香灬,之前的十五星大神,在推出十四星保星符以后开始砸十八星,速度很快就完成一套,战斗力也不低,对战帝国青州又多了一把锋利的尖刀。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不过幽州有了一套十八星,帝国青州并没有惊慌,表现非常淡定,并且放出豪言说青州还会出一套十八星,他是青州的a御龙少年a,目前是十五星战神,不过已经有五件装备砸上十八星,其余几件应该也会上去的,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这样竞争激烈的装备竞赛好像始终没有停止过,虽然帝国青州一家独大,国家间的对抗帝国青州没有输过,但是一样不会阻止反帝国玩家们提升装备的动力,也可能正是因为要对抗帝国青州,才有要让人物装备更强的心。

  目前的【九州皇图】大神们的账号装备已经更替的差不多,150级装备也让他们提升不少战斗力,世界核心战斗力排行榜上更是有着众多的十八星,十五星强力账号,不管是那一位都肯定是名噪一时的霸主,屹立不倒的坚守合区之前的那份荣耀。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总结:【九州皇图】经过不断的厮杀,一直保留着战斗的心,这里的玩家渴望激情,渴望结实更多志同道合的热血兄弟,一起征战厮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起义军 是真起义还是国王的后备军团? 下一篇: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