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升级过快是否好事?论御龙升级与玩家流失

  推荐阅读:

  御龙新皇登基!【乘胜追击】扬州皇城战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大家都知道御龙在天是国战类型的游戏,那国战需要什么,需要玩家,很多的玩家才能形成一个国与国家之间的战争,那玩家需要什么,才能在这个游戏中生存,需要装备,需要等级,装备从何而来,以前的御龙前期绿3为普战,绿6横着走,紫6真逆天,现在呢?紫9跑最基本,12遍地走,15不稀奇。

  这就给各位屌丝,蒙上了一种阴影,没有钱根本玩不了这游戏。但是也有些玩家是这样想的,前期怂后期崛起养老,这样的前提是号多,时间多,等级跟的上。

  但是这就是问题,等级,怎么做才能等级变高呢,御龙也真就是这种好处,会在70级,90级,110级,130级,150级。160级,给大家开设封印,而等级低的玩家,在这个封印期间就可以根据自身等级的不同来获得百分之25-75的加成。

  但是随着游戏土豪的增多,人物经验获得的方式增多,导致之前需要1,2个月的70级等级封印,变的越来越短。比如祈福,中立许愿,等等都是获得经验的好方式。由此拉开与其他人的等级。在双线12区决战巅峰,就是这样,70封破封3天,就有人90级了,马上就是90级封印,而不巧的第二名才85级。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而面对着等级的拉大玩家流失的非常的快,因为等级早成并不仅仅是经验多少,也是战力的失衡,传说第一名的这位土豪在这个区基本是横着走了。

  所以屌丝何时才能迎来自己的春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最新龙心礼包整合 龙心快到碗里来 下一篇:【傲视天下】国战报道 荆州双杀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