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八月份时事焦点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还记得上一期排列所有千万战力榜的时候是战斗力系统刚出来不久,那时候全区全服仅有14人上榜。然而两个月过去,上榜人数暴增接近1倍,达到27人。要知道即使是18x大神,要达到1000w战力也是相当困难,这不仅要财力跟上,也要对于游戏有一定理解,合理配搭装备、时装、石头、技能、八卦、副将、坐骑等等等等……

  距离上一期榜单有两个月时间,虽然不至于说是沧海桑田,但游戏进度还是比较快的,特别现在原先的双线一区至双线七区整合成一个大区——青龙战区。整个青龙战区等级相差已经不大,尽管有些大区已经有160级的玩家,但大部分玩家大神还是在使用150+的装备,因此战力比较在整个青龙区应是相对公平的。(因为等级原因,暂收录青龙战区,战斗力排行截止到2015年9月15日,晚20点)

  TOP 27

  龙域丶淘气丿

  服务器:龙舞四海

  国家:幽州

  战力:10127676

  这一期上榜人数比之前暴增的原因之一,就是龙舞四海的合区。众所周知,龙域核心人物是“龙域丶霸刀”,但“龙域丶淘气丿”作为龙舞四海幽州女王,作用等同于龙域军团的门面和形象大使,装备经过大翻新,正式踏入“千万战力名将”行列。

战力
战力
龙域丶淘气丿
龙域丶淘气丿
上一篇:十八天尊频出世!九州皇图军备竞争激烈 下一篇:兄弟齐心筑不落辉煌 专访辉煌国度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