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四、军人的尊严

  这一天,周毅开始放弃锻炼身体,但是心里一直没有断了对自己浑身肌肉模样的念想。晚上,他去网吧包夜,看到身材魁梧的老板坐在吧台后面,有几个男人嘴里叼着烟,站在电脑前对着走廊里开骂,之后那群人都想要上前动手……

  “谁敢在我的网吧撒野?!”网吧老板来了,周毅嫉妒地看着他:这身材太爆炸了,他还穿着背心,要知道现在可是冬天,虽然网吧有空调,但也不至于这样穿衣服吧。

  看着这肱二头肌,看着那结实的胸肌,想必掀起衣服,一定是八块腹肌。老板一声吼,比周毅军训时的教练吼声更粗犷,双方人马立刻吓得偃旗息鼓。

  老板走到他们跟前,指指墙上贴的“文明上网”,告诫他们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影响其他人上网,还说自己以前在部队里和战友打架,和班长打架,和连长也打过架,但是都是小事,过后还是依旧说笑,用拳头解决问题的年代早就过去啦,现在要以德服人。

游戏
游戏

  那些流里流气人听完,都点头哈腰准备走了,走之前,老板给他们每人递了一根“中华“,让这些人受宠若惊。

  呆站在一边的周毅,一直盯着老板的肌肉看着,就差没流口水了。老板仿佛是知道周毅在看他,于是坐到了周毅身边,看到周毅在玩御龙,老板说他也一直玩着,现在是个12星的霸刀,和周毅一样的职业,周毅也受宠若惊。

  两个人就坐在那一起玩起了御龙,老板带着周毅一起砍人,好不痛快。

  老板告诉周毅,如果想锻炼好身体,现在必须坚持跑步,等到征兵的时候去试试,进了部队,再胖的人都能瘦下来,再瘦的人都会长出一身肌肉,听得周毅新潮澎湃,他从没有这么期待过自己的明天。

  后记:通过锻炼,周毅告别父母,踏上了去往部队的道路。每天的运动,让周毅的身体慢慢结实起来,也让他和战友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他们有时会偷偷溜号去买烟,被发现后免不了被训斥和惩罚,不过还挺开心的,周毅说仿佛回到了御龙和兄弟们偷偷猪,跑跑别国领域的快乐生活。

[编辑:江雨]
上一篇:【傲视神州】燕州老烈18X开砸 现已5件 下一篇:屌丝的春天来了!逐日马可进化成御龙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