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燕州老烈18X开砸 现已5件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御龙全服最强大象

  在只有一个18X存在的屌丝老区【傲视神州】,随着【馒头g彡】以及【丿灬狂霸拽爷】的18X开砸,尤其是【丿灬狂霸拽爷】近日加快了砸星的进程,如今已然上了6件18X,加上其他的装备,已然额外激活24星,成为服务器内18X之下第一人。

傲视神州高战
傲视神州高战

  迫于此压力,燕州的【老烈】,被其他国家称为老不死的存在。近日也开始了自己的18X之旅。

  此人的5件18X,据知情人士求证,有4件装备,由【保石丶大冬瓜】所砸。保石商会为【老烈】开出的价格为3.5W一件。【老烈】感觉装备在保石商会的手上,砸的如此轻松如意。想要自己试验一下,节省成本,谁知最后对于自己太过自信,结果果断把自己坑了。在花费了远超于的保石商会 的价格后,才将一件戒指砸上18X.据悉,【老烈】此套5件装备代价不菲,近50W人民币。

傲视神州高战
傲视神州高战

上一篇:御龙双线十一区【舍我其谁】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