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建议:求职业平衡 需装备专属

  我是一线潜龙无双的玩家九月绝,从开区到现在一路走来,各种职业我也换过玩过,也经历过N场战斗,使我得到了不少乐趣。御龙在天画面精致,玩法丰富多彩,值得大家去玩。

  虽然好玩,但是我发一些问题来。各职业两极分化,特别到了130之后,近战都以铁血霸刀为主,相同装备,甚至比其它职业装备差2星都能打过,其单挑优势巨大可谓是无敌。

  那相对其他近战来讲,其他近战优势就没了。其他近战几乎是没人选了。选了没有什么意义。为什么这么讲。

  1,银枪除了回光返照,其他的都是废的,防御再高也没有用,因为我用过盾斧,盾斧破甲50才多加伤害12%,到了130之后防御都是8W左右,也就是说破甲4W防才多出12%的伤害,银枪加的防御属性再高也就几千。那防御没什么意义。而且攻击低,打不过就跑,打不过,跑有什么用。

  2,重剑血量少,闪避几秒一下就过去,而铁血血厚,加上去的血甚至能加将近1倍。还有反射伤害。能打能抗,无敌。

  其他近战就不用说了更菜。那一开始选法功的朋友只能选扇子和法杖了,那还可以刷刷人头。

  根据调查霸刀占了65%,法杖和扇子占了30%,其他职业加起来也就5%。职业非常不平衡。

  如何让各职业平衡,这就是我今天要提的建议。

  我建议各职业有各自的装备专属属性。都相生相克。比如说重剑克霸刀,银枪克重剑,霸刀克银枪。远程职业中相互克制,近战职业中也相互克制。例如可以在专属的武器或者副手上对某种职业加上10%的伤害加层。或者说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属性套装。比如说某某铠甲是重剑专属,其他职业不能穿。此铠甲在霸刀攻击时抵消5%的伤害。等等,我想这样以来,职业会变的平衡,相互克制。

  我希望每个职业都受欢迎,不要把一些职业埋没了。这样职业就设计的失败了,像诅咒扇子等。先说这些吧,希望这个建议能有效。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七区威震九州益达没人了吗?
八区铁血战歌神马未出世 神镫已先出
御龙在天封印卡经验方法 你知道多少?
御龙在天八月大回馈 八重好礼送不停
周末狂欢好礼大放送 千锭银子等你拿!
御龙集字寻宝是什么活动?有什么奖励?
御龙在天灭国战:横扫千军燕州灭徐州
七夕活动:小伙伴们快来寻找你的有缘人
上一篇:【微吐槽】一个普通老玩家对游戏的看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七区威震九州益达没人了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