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二、人生的选择

  人生的选择太多了,每个选择都代表了一条路。周毅走了很多路,其中,高考是最艰难的一条,现在的周毅还常常梦到在考场惊醒,他的运气不好,高考当天,他拉肚子拉到快虚脱,太过紧张的他在考场差一点晕倒。

军人
军人

  回家后没敢告诉父母,第二天继续考试,等到全部考完,周毅仿佛泄了气的皮球,本来绷得紧紧的都快要爆炸了,现在却瘪的不成样子,每天都躺在床上数脑门上的星星,因为他是真的快要晕了。

  父母每天看着周毅这个样子,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了,于是每天找周毅聊天,父亲劝周毅当兵,母亲劝他去复读一年。周毅情愿去当兵都不愿意复读,坚持等成绩出来再说。

  成绩出来了,周毅的分数只够念一个专科类院校的,但是周毅对此并没有说什么,他想继续念下去。周爸周妈支持儿子的决定。

上一篇:【傲视神州】燕州老烈18X开砸 现已5件 下一篇:屌丝的春天来了!逐日马可进化成御龙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