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御龙全服最强大象

   前言:没有谁的未来是既定的,人生的轨道,有时候要靠自己来改变,明天你的命运,要由今天的你来决定。

  一、正直而善良的人

  周毅是个有梦想的男孩,他的梦想是做大哥,手下有一群群小弟的那种很厉害的大哥。按理来说,有了梦想,接下来就是如何实现梦想,但丫是个死宅,在家成天吃了上网、累了就睡、睡醒继续吃了上网……养得白白胖胖,像一块白面包,上体育课的时候,人家扔实心球是比谁更远,他是向脚下砸,看坑有多深的。

心酸经历
心酸经历

  周毅是个善良的人,从很多方面都能看出来。比如说——“同学,给点吃的吧。”一个老大爷拄着拐杖,一只手捧着碗在周毅面前晃荡,晃得周毅眼睛都花了,也不知道拿出来的是多少钱,本来只想给张10块的,就算仁至义尽了,但是周毅后来发现自己好死不死把这两天的伙食费给了那老头,那可是张50元的大钞!

  无奈的周毅,只能每天靠蹭吃蹭喝,外加攒下的零花钱坚持几天了。可是后来又出现了一个小妹妹在乞讨,周毅受不了了,心想:比自己的堂妹年龄还小,就要当乞丐,好可怜。

  二话没说,周毅把自己的零花钱都拿出来,分了一半给小女孩 。后来,全城的乞丐好像都来找他要饭了,被乞丐排队包围的周毅,决定以后再也不泛滥自己的同情心了。

  被乞丐吓得惊魂未定的周毅,回到了课堂里,“周毅?”“嗯?”周毅迷迷糊糊的站起来看着前方,“叫我大哥!你这个小弟真是不懂规矩,跟大哥混,少不了你的好处。”说完,周毅拍拍“小弟”的肩膀。

  身边传来哄堂大笑,周毅仿佛回过神来了,可是来不及了,接下来的时间,周毅一直站在走廊里,一个人默默的看着地板,数着瓷砖……脾气暴躁的老师越想越气,跑到门口对着周毅大喊:“滚!吃饭去!”

  周毅这才乖乖地走开。

本文导航
上一篇:【傲视神州】燕州老烈18X开砸 现已5件 下一篇:屌丝的春天来了!逐日马可进化成御龙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