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三、周毅的大学生活

  进入大学,周妈千叮咛万嘱咐,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啊,没钱的时候告诉我们啊,不要舍不得花钱啊,不要和社会上的人接触啊等等,听得周毅耳朵都起了茧子了。

  周毅在大学里表现的很普通,样貌普通,个性普通,在学校里就是个路人甲。他和室友关系不错,有时他们会组团跑去网吧,宿舍的老大那时候喜欢玩《御龙在天》,于是就带着他们一起玩起了这款游戏。

游戏
游戏

  “胖子,你是霸刀血多,不要站在我后面啊,我是个远程输出,你站我后面我就得被秒了。”

  “是这么玩的吗?”

  “当然了,你玩游戏不用脑子的吗?”说实话,周毅比较反感别人叫他胖子,但这是事实,周毅没办法反驳什么,但是心里却暗暗想:要利用假期瘦成一道闪电,闪瞎你们的狗眼!

  誓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现在的周毅只想把游戏玩好,但对于初次接触这种网游的他来说,哪能这么快就摸透呢。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游戏里快乐的玩耍,没过多久,他们几个人不管是刷怪,百连斩,还是国战,都配合的准确无误,这就是游戏的魅力,游戏魅力够大,玩家学习的速度就越快。

  后来,他们几个想创建一个家族,但是大家都想当族长和副族长,们吵吵了半天,谁也不答应谁,只能最后抓阄,让老天来决定最后的职位。最后周毅混到了一个副族长的位置,他心里很高兴。

  随着等级和能力的提升,加入他们家族的伙伴们也逐渐增加,人手足了,家族更热闹了。每天准时进行群英会,这是他们即使现实中要旷课,也必须完成的大事情,家族守护配合默契,腾蛇副本大家打得也是不亦乐乎,家族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后来家族来了几个妹子,可把这几个家伙乐坏了,于是加QQ加YY,并且让她们有时间就去YY频道做一下本家族的接待。时间一长,家族发展得越来越快,等级提升也很快,家族发展到了巅峰时期。

  有一次,家族的妹子想要和周毅视频,周毅没敢接,虽说五官都还凑合,但是长期不锻炼,他从身材到脸型,都成了一个圆。妹子说,周毅玩的是霸刀,想必真人也应该是魁梧雄壮的,她说就喜欢浑身肌肉膨胀的男人。周毅内心沸腾起来了,他真的开始锻炼了,每天坚持早上跑步,跑的时候还挂个表,看看减掉了多少脂肪,消耗了多少大卡。

  美好的生活总是很短暂,周毅为之减肥的妹子,被其他家族挖角过去了。妹子的离开,也带动了大批的成员离开家族,家族开始没落,慢慢的又回到家族刚创建的时刻,室友们也开始放弃了这个游戏。

  周毅有点失落,有点疑问,难道游戏没了妹子就活不下去了?他不信,开始拉人进家族,在家族日益壮大的过程中,他想放弃锻炼,因为没有人再看到他的努力。

上一篇:【傲视神州】燕州老烈18X开砸 现已5件 下一篇:屌丝的春天来了!逐日马可进化成御龙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